鼎泰豐面試2020-2021最新面試心得,內含面試結果、面試流程、面試通知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鼎泰豐面試很難嗎?鼎泰豐錄取率高嗎?

有朋友私訊小編問這個問題,小編馬上安排幫大家準備鼎泰豐面試2020-2021 最新資訊,不管鼎泰豐面試有多難,看完我們整理的懶人包讓你更安心的面試去!

這次幫大家整理了 dcard、ptt、面試趣站上,關於鼎泰豐面試結果、面試問題、面試流程、面試通知等資訊,不論是想面試收銀專員、實習生、國際組等等,歡迎繼續看下去喔!

另外,關於鼎泰豐面試穿著、面試通知、面試問題等資訊,請參考鼎泰豐懶人包第一集,兩篇內容不重複喔!👉🏻鼎泰豐面試2020面試心得

🔍 497 筆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鼎泰豐面試準備、視訊面試、新鮮人

鼎泰豐不只是新鮮人觀望的公司之一,鼎泰豐本身定期也會推出新鮮人招募計畫,不只是新鮮人、考慮轉職的老鳥,這幾篇先讓大家參考看看!

鼎泰豐說是台灣最知名的服務業也不為過,面試可能是從投下履歷的那一刻就開始了,這兩篇面試準備先讓大家做好準備,過關斬將去!

另外,從人力銀行的招募看來將近 50 個遍及北中南的職缺,因為疫情大大受到衝擊的餐飲業對鼎泰豐還算是能把持的住呀!但因為疫情而實施的視訊面試該怎麼準備,歡迎大家參考下列這幾篇喔!

視訊面試 加分小動作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991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56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下)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61


鼎泰豐面試問題、自我介紹

根據前輩的分享來看,一面的面試問題,常出現第一集懶人包分享過的經典面試問題、還有自我介紹 ,面試問題例如 為什麼來鼎泰豐?還有什麼問題嗎?等等,自我介紹推薦大家參考下列文章來準備喔!指路👉🏻第一集面試懶人包

另外關於二面考什麼,因為職缺的不同,例如 可能到門市不同單位的實作、或是總部的職缺可能有的測驗、報告等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職缺參考前輩的分享喔!

1 分鐘自我介紹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764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642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鼎泰豐面試流程、面試時間

電話邀約→初試/線上面試 (自我介紹、面談)→二次面試 (實作、測驗筆試)

整理了幾個不同職缺的面試流程跟大家分享,如果是國際組的朋友,可能還會有口試的關卡,如果初試是視訊面試,大約在 30 分鐘結束,門市/中和總部面試的話,大約是 1 小時,二面的實作基本大約是 5 小時,但也有前輩 2~3 小時就結束的喔!


鼎泰豐面試結果、微笑真的很重要

鼎泰豐面試的服裝儀容、臉上的表情,沒錯!即使是戴著口罩的微笑表情,這幾點在鼎泰豐面試真的很重要,還有大家知道鼎泰豐福利、薪資佳的部分,工作不只供餐、還供午睡,這是很多公司做不到的,借用 dcard 網友的話「雖然真的很累,有些前輩還會搞小團體、但真的收穫不少」

另外,大家最想知道的面試通知、面試結果,根據前輩的分享,二面的通知可能是在一面結束的隔天就會收到,但也有前輩三天後才收到,至於錄取通知,大約是 3~7 天會收到,但也有前輩收到無聲卡啦!

萬一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還有,面試後的感謝信,這篇讓大家參考👉🏻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鼎泰豐面試心得、薪資

鼎泰豐薪資真的像人力銀行寫的那樣嗎?想直接問問看前輩嗎?如果大家想多瞭解鼎泰豐薪資發展、公司內部文化、甚至想直接一對一私訊諮詢前輩的話,歡迎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參考看看喔!👉🏻鼎泰豐比薪水

另外,下列幫大家精選了幾篇鼎泰豐 2020 後半到 2021 年最新的面試心得,如果想看的職缺不在這,可以直接到鼎泰豐挖寶去喔!👉🏻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鼎泰豐:品管人員 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60dc85d5c2a7a62dc2543c02

鼎泰豐:收銀專員 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605481e22e8cfb28ca577342

鼎泰豐:服務專員 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60102f3015f52e66fc24b772

鼎泰豐:傳菜品檢員 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6059b22c93b6b815be2a7515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