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面試2020最新面試心得!內含收銀、國際組、人資專員面試經驗、面試服裝等面試心得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想必有不少面試趣的求職者都知道,鼎泰豐在服務業界是出了名的薪水好、福利佳,還在考慮要不要丟丟看?還是丟了不知道該怎麼準備?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鼎泰豐面試2020-2019,不論是收銀專員、國際組專員、人資等職缺的面試問題、面試服裝等資訊,鼎泰豐面試2020來看面試趣就對了!

🔍 242筆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鼎泰豐面試分析、徵才管道

「我們自己不吃的,絕不能賣給客人」

鼎泰豐的楊老闆秉持著父親的這句話,把品質當作生命來堅持,一步一步讓鼎泰豐走上國際知名美食的舞台,美食界的台灣之光,第一名除了鼎泰豐,還真想不出還有誰了!

沒吃過也知道鼎泰豐每顆小籠包一定有18摺,如此追求細節力求完美的世界10大美食之一的鼎泰豐,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242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以內收到面試結果


鼎泰豐徵才管道、面試通知

關於鼎泰豐的徵才管道,主要是以人力銀行來進行招募,職缺的公布、福利制度等,在人力銀行都有完整的資訊,但想要更了解鼎泰豐還是建議大家從官網上著手喔!

另外,根據面試趣前輩們的分享,鼎泰豐通常會先以電話來通知面試,但別擔心,如果漏接了,也會以e-mail的方式來聯絡面試者,投遞履歷後別忘了注意有沒有來電喔!👉🏻鼎泰豐官網(點我前往)


鼎泰豐面試穿著、團體面試

關於鼎泰豐的面試服裝,以鼎泰豐的員工穿著及儀容為標準來準備就對了,畫點乾淨、有朝氣的淡妝、髮型也要整齊、乾淨,面試趣的前輩還有提醒大家,別忘了剪指甲喔!

另外,鼎泰豐的某些職缺如餐飲服務人員等,會以團體面試的方式來進行面試,團體面試怎麼脫穎而出?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這篇來準備喔!👉🏻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點我前往)

提及團體面試的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e5d114cdb461018a20b56ed


鼎泰豐面試問題

鼎泰豐的面試,如果面試地點在總公司的話,最經典的就是爬樓梯了吧?(笑)根據面試趣求職前輩的分享,鼎泰豐的面試問題主要是以經典面試題、個人資歷來提問,經典提建議大家參考下列文章來做準備喔!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鼎泰豐面試小知識

  • 二面實作
  • 電話面試
  • 微笑

面試趣根據面試前輩的心得,整理了幾點鼎泰豐面試的小知識跟大家分享,面試全程不管是一面面談還是二面的試做,從踏進大門開始,重點就是微笑,借用ptt網友的話「就是要笑到他們心裡發寒阿」,另外也有前輩分享從電話邀約面試時就可能會透過電話來對談喔!


鼎泰豐面試心得、面試經驗

面試趣精選了幾則看了會安心的面試心得,要推薦給大家,裡面包含了許多面試前輩的面試經驗,不論是設計、人資等,面試趣就是要陪大家一起鼎泰豐錄取去!

設計面試:面試過程詳細

🔍https://interview.tw/i/5e479452db46106ab253f54a

客服專員面試:詳細內容,包括感想

🔍https://interview.tw/i/5de6e7a6db461028be3284a3

人資專員面試:錄取心得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db14204db4610599d1d6728

人資專員面試:面試詳細感想

🔍https://interview.tw/i/5ca44bfddb461016b94df5cb

外場餐飲人員面試:面試心得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e1ed152db46100cbc44c1a7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