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最新研華面試心得整理!內含研華面試 pm、行銷、軟體工程師面試通知、面試經驗、面試準備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這次要幫大家整理的台灣之光是不論市占率、知名度都是世界頂尖的台灣工業電腦大廠-研華科技。

想了解研華 pm、行銷、軟體工程師、服務工程師等職缺的薪資結構、面試心得、面試通知嗎?我們幫大家集合了 ptt、面試趣前輩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不論你是剛畢業的新鮮人、考慮往大公司發展的轉職準備,都歡迎來看看研華科技面試懶人包喔!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 331筆 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研華科技:面試準備、自我介紹

研華科技的面試該怎麼準備?

有面試軟體工程師的前輩提到「Leetcode 刷起來就對了」、也有面試行銷的前輩說「英文筆試、口說都要多準備練習呀」,不只是按照自己職缺參考前輩分享的建議之外,還有面試趣幫大家準備這兩篇,讓大家做好準備面試去!👉🏻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另外,前輩還有提到,不論是一面、二面都會遇到的自我介紹,不只是要對自己資歷的闡述,還有自身未來發展的走向等,還有跟職缺相關的特質等,都可能是面試主管會從自我介紹中衍伸的面試問題喔!

👉🏻1 分鐘自我介紹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研華科技:團體面試、視訊面試

在近一年的研華面試經驗看來,不少是採取視訊面試的方式來進行,而且不只是一對一的視訊面試,而是多對多的團體視訊面試,該怎麼從團體面試中脫穎而出,這篇讓大家做好準備👉🏻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點我前往)

另外,別以為視訊面試就是準備電腦而已,這幾篇視訊面試的準備重點,讓大家做好準備!

 👉🏻視訊面試 加分小動作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上)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下)


研華科技:面試問題、面試英文

除了大家知道的面試必備-經典面試題一定要準備之外,根據研華面試前輩的心得,幫大家整理了下列幾點常見的面試問題,由於研華的市場需求,前輩還有提到,除了英文測驗之外,可能還會突然的英文自我介紹或是英文簡答,甚至在二面需要準備全英文簡報喔!

  • 英文面試
  • 職缺情境題
  • 同事、客戶溝通問題
  • 公司產業、產品的了解與走向

👉🏻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研華科技:面試通知

關於研華的面試通知,有前輩分享二面結束的當週就收到錄取通知,也有前輩是一週以上才收到面試結果,當然無聲卡也是有,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還有,面試後的感謝信,這篇讓大家參考👉🏻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研華科技:面試心得

精選了幾篇研華 2020 ~ 2021 年的熱門面試心得,如果想看的職缺不在這,可以直接到研華挖寶去👉🏻面試趣-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對研華的薪資結構、年薪、分紅,或是想直接跟研華前輩交流公司內部情況,歡迎直接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去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研華科技:Elite 100 Software Engineer 組 錄取面試心得

🔍研華科技:Digital Marketing 面試心得分享

🔍研華科技:菁英儲備幹部面試心得

🔍研華科技: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分享

🔍研華科技:硬體研發工程師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