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汪喵星球面試心得總整理,內含精選面試、面試經驗、福利、自我介紹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大家家裡養寵物嗎?

不論是汪星人還喵星人,你可能聽過的台灣寵物濕食品牌-汪喵星球,一個成立  9 年的台灣寵物食品品牌,漸漸的在國外及其他台灣在地品牌中站穩腳步,想加入汪喵星球嗎?快來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吧!

🔍 81筆 汪喵星球_自力耕生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汪喵星球面試分析、福利

「你得自力更生」

在搜集汪喵星球的面試資訊時,覺得小好奇為什麼公司名叫自力耕生,原來是創辦人的爸爸在他決定創業時撂下的一句話,也是這句話推動汪喵星球的開端。

另外,小編還發現汪喵星球如大家知道的新創公司會有的特別福利,但汪喵還有專屬汪喵的福利喔!像是可以帶毛孩上班,還有汪喵的員購、汪喵的健康補助,當然針對員工本身的福利也不少,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快來看看喔!

👉🏻  汪喵星球-加入我們

面試滿意度:3.5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普通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筆試、一週以內收到面試結果


汪喵星球面試準備、新鮮人、轉職

汪喵面試該怎麼準備,在汪喵的網站上就有說:自信、平常心,雖然簡單兩點,但這兩點不簡單,建議大家可以參考前輩面試心得,還有多多練習之外,下列跟大家分享幾個面試準備法!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另外,根據面試前輩的分享,汪喵的面試很貼心,若是在職中可以約較晚 6 點後的面試,如果是新鮮人求職、或是轉職老鳥們正在考慮觀望的話,以下幾篇給大家一點方向。

👉🏻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汪喵星球自我介紹

透過汪喵的面試前輩分享看來,汪喵的自我介紹當然是免不了,還有面試主管除了聽面試者的自我介紹之外,也會直接在介紹完後發出提問,例如 自我介紹的經歷中發問。

另外,前輩還特別提醒大家自我介紹要吸引人、內容講重點很重要喔!下列也為大家準備了幾個自我介紹的準備,推薦給大家。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汪喵星球面試問題

  • 情境題
  • 邏輯題
  • 自我介紹
  • 經典面試題

小編整理了 ptt、dcard、還有面試趣上的汪喵面試問題後,歸類了上述幾個方向給大家,情境題如 你會殺價嗎?等等,而邏輯題像是飲料店一年營收等等,當然還有常見的經典面試問題,我們整理如下列跟大家分享。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汪喵星球面試心得

汪喵的面試心得整體看來,可能不盡完美,但能感受到汪喵努力想給面試者好的面試經驗的心意,例如 有面試者遇到不專心的主管、也有遇到貼心準備小點心、親切面談的情況,身為新創正在努力成長的汪喵,期待他能茁壯成更優秀的樣子。

下列幫大家精選了一些汪喵在面試趣的面試心得,希望能為準備面試汪喵的大家多帶來一些幫助,如果想看的職缺不在這,也歡迎直接到面試趣挖寶喔!👉🏻汪喵星球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 汪喵星球面試精選:HR 面試心得

🔍 汪喵星球面試精選:辦公體驗優化師 面試心得

🔍 汪喵星球面試精選:後端工程師 面試心得

🔍 汪喵星球面試精選:行銷 面試心得

🔍 汪喵星球面試精選:Backend Engineer 後端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