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星巴克面試集合囉!內含最新星巴克面試問題、錄取通知、面試穿著、自我介紹都在這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根據調查台灣每年咖啡的消費數約 204 杯,雖然沒有日本、韓國來的多,但另一個層面來看表示後勢看漲啊!身為咖啡龍頭的星巴克,在各式各樣連鎖、非連鎖、超商等追趕之下,仍然持續推出不同主題來吸引大家目光。

你也喜歡咖啡嗎?想去星巴克感受專屬的氛圍嗎?想了解星巴克的面試心得?快來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星巴克面試懶人包喔!

星巴克面試懶人包第一集指路,兩集內容不重複喔!👉🏻  2021 星巴克聯合招募想錄取看過來!

🔍 954筆 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面試新鮮人、轉職、面試準備

在星巴克門市除了熱門的儲備幹部、正職職缺之外,PT、兼職也是許多新鮮人的入門選擇喔!新鮮人的你正在猶豫嗎?這邊推薦幾篇新鮮人菜鳥、老鳥轉職的文章給大家,先給大家一些方向喔!

👉🏻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另外,針對星巴克的面試準備,有前輩特別提到,面試時的服裝儀容要特別注意,例如有做指甲、過多的首飾等等,面試服裝穿著方面,不用太正式,乾淨整齊為主,還有別忘了很重要的微笑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星巴克面試自我介紹

根據前輩分享來看,不論是聯合招募、門市面試的職缺,甚至如果有二面,都可能會出現的幾分鐘自我介紹,除了自我介紹之外,主管也會從中提出問題,大家可以考慮在自我介紹中準備與星巴克有關的連結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面試問題

  • 對咖啡的了解
  • 星巴克對你來說是什麼?
  • 舉例印象深刻的服務體驗
  • 對星巴克的促銷活動有什麼看法

特別準備了幾個除了連結中常見的經典面試問題之外,還有上述一些面試前輩們也常遇到的問題,前輩也有提到,雖然還是會有冷漠的面試主管,但遇到大部分的面試主管都是很親切的,也祝大家星巴克面試順利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面試小分享、面試通知、錄取通知

邊整理資訊邊覺得面試星巴克的前輩們很幽默,不論是在 dcard 還是面試趣分享的前輩,都分享了不少的內容,特別整理了幾個前輩特別提到的小分享,希望能為大家多帶來一些幫助。

配方表越早背越好

買一送一真的想哭

小細節很多,一定要筆記

撐過前三個月就海闊天空了

面試可以分享一些服務的例子

另外,針對星巴克的面試通知,有前輩提到投遞履歷後,大約是 1 週會收到信件、或電話的面試通知,而在面試後,面試結果通知大約也是 1 週左右,當然也是有前輩超過 1 週的,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面試結果的話,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還有,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面試心得

非常感謝來面試趣分享心得的大家,我們額外準備了幾個星巴克的精選面試心得,如果是對星巴克的薪資、年終、甚至獎金、升遷制度等等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星巴克面試精選:PT工讀生 面試心得 (內含完整面試流程)

🔍  星巴克面試精選:商品開發專員 面試心得

🔍  星巴克面試精選:門市pt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