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大立光面試心得懶人包!大立光面試結果、面試經驗、錄取通知等PTT、Dcard 心得都在這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連續整理兩年的大立光,今年依然敲碗不減,在股價起起伏伏的現在,依然股王不敗的大立光,想要加入大立光的行列嗎?想了解面試趣、ptt、dcard、網路上的大家分享的大立光面試經驗嗎?快來看看我們整理的懶人包喔!

前兩集內容不重複喔!👉🏻  大立光面試心得總整理! 👉🏻  2021 好想進大立光!

🔍 381筆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大立光面試準備、面試新鮮人、轉職

看到新聞直接標題「大立光偏好新鮮人、可塑性高」,或許如 ptt 網友評論的「肝就是要新鮮的」(笑,但更相信如新聞說的,注重技術傳承的大立光,想要做到的是為自己培育專門的技術人才,不惜從新鮮人開始培養,讓技術留在大立光。

👉🏻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另外,針對預計轉職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大立光的招募看來也有不少針對中高階的轉職職缺喔!還有,大立光的面試準備,如先前懶人包分享過,有一些資料需要事前準備如成績單等等,還有下列的文章,建議大家可以先準備好,才不會措手不及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大立光自我介紹

借用 PTT 網友說的「萬年自我介紹,大立光也不例外」,而從面試前輩的分享來看,自我介紹只是面試的一小塊,其他還有很多燒腦的關卡,如各式測驗、學經歷深挖等各式面試問題,通常整場面試下來半天跑不掉喔!

下列幫大家介紹幾個自我介紹好方法,讓大家做好準備,第一關自信面試去!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大立光面試問題

  • 身家調查式問題
  • 加班、工時狀況討論
  • 非本、相關科系應徵的原因

大立光的面試問題除了下列常見題之外,如先前懶人包、以及網友提到的,有些職缺的主管會直接在面試就討論關於加班、工時、無塵室等工作情況,或許是擔心入職沒多久陣亡,還不如直接說清楚,如果對這部分希望多了解的話,可以先準備好問題發問喔!

另外,關於也有幾位前輩分享了面試時遇到,針對個人資訊、資歷等,問的很細像是身家調查式的發問,這方面也可以好好準備得分回答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大立光面試通知、錄取通知

關於大立光的面試結果,有幾位前輩提到人資表示大約 1~2 週會通知,當然也有收到無聲卡的前輩,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面試結果的話,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大立光面試心得

根據面試趣的分享來看,滿多前輩分享大立光面試時間很長、試題不簡單的情況,因此,特別幫大家整理了幾篇精選的面試心得,如果是對大立光的工作狀況、薪資、年終、分紅感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了解更多喔!👉🏻  比薪水: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  大立光面試精選:空污工程師/副工/助工 面試心得

🔍  大立光面試精選:機構工程師 面試心得

🔍  大立光面試精選:軟體工程師 面試心得

🔍  大立光面試精選:機構工程師 面試心得

🔍  大立光面試精選:人資招募助理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