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立光面試心得總整理!2019-2020大立光電最新面試心得請進,面試前必看!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台股界的霸主、蟬聯9年的台灣股王、全球手機鏡頭最大供應商的大立光電,終於來了!大立光的頭銜真的很多,隨便都是台灣、世界第一,有很多求職者跟面試趣敲碗要求的懶人包,快來看面試趣幫大家整理的大立光面試資訊吧!

🔍153筆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大立光面試分析

每次看到台灣在世界上舉足輕重的企業,心中是滿滿的驕傲感啊!雖然不同產業但一樣是放眼世界的鞋業龍頭「寶成企業」也很歡迎大家一起支持鼓勵喔!👉🏻寶成面試2019-2020大集合

2020年大立光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面試趣通通整理給你!目前大立光面試在面試趣累積了153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大立光面試穿著、徵才管道

大立光的徵才主要是使用人力銀行來進行,官網的人才招募專頁目前只有作業員的職缺說明,還有面試跟報到所需資料、交通手段的訊息,福利跟其他職缺訊息要到人力銀行才能看到!👉🏻大立光人才招募官網(點我前往)

另外,關於大立光面試服裝,雖然官網沒有特別說明,但綜合面試趣、ptt、網路上面試者分享,建議不妨以正式、休閒正式方向來準備喔!良好的第一印象是成功錄取的重點之一,乾淨、整齊的儀表也很重要(劃星號)!


大立光面試問題、面試考題

面試趣的求職者透露最多的就是關於大立光的面試考試,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幾點,許多職缺、作業員、MIS、工程師等等都會遇到的考題!

  • 數學題
  • Excel題
  • 專業題

還有面試者偷偷說,有些考題是可以臨時抱佛腳的,大家可以參考面試趣前輩的建議來準備面試喔!另外,一定會出現的經典面試問題,推薦大家參考下列文章來做準備!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提及面試問題、面試考題怎麼準備的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df77b69db461053fd34bc08
🔍https://interview.tw/i/5ce2ca42db4610384f6b89a2


大立光面試小知識、面試結果

  • 面試時間長
  • 面試不能帶手機
  • 工作時間長

面試趣整理了幾個小心得跟大家分享,根據求職者分享,大立光面試時間真的很長,基本都是3~4小時起跳,面試到一個階段後吃個午餐再繼續也不在少數,再加上面試期間不能攜帶手機,建議大家面試前要睡飽、擔心口渴臨時找不到水也可以帶瓶水喔。

還有讓大家很緊張的面試結果通知,根據求職者分享,大概一週左右能收到通知,但無聲卡、兩週以上才收到的也是有,建議大家如果超過HR說明的時間,不妨可以寫mail問問看面試官喔!

大立光面試心得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幾篇值得一看的精選面試,希望看完面試趣的分享跟整理,大家能更安心的大立光面試去!面試完也別忘了回來跟我們分享你的面試心得喔!👉🏻點我分享面試心得,不管開心、不開心的面試都有面試趣陪大家!GOGOGO!👉🏻想看其他大立光面試心得(點我前往)

倉管事務員面試:面試流程+考題分享詳細推推!

🔍https://interview.tw/i/5e6b5875db4610799418fc95

機電整合工程師面試:很多面試問題+面試心得建議

🔍https://interview.tw/i/5c987ab4db461044ed376176

韓文採購助理專員面試:面試過程+考試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c6b57e9db4610525d38d4d2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