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garmin作業員年終、薪資情報、面試準備、面試問題等等,garmin面試懶人包第二彈來囉!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年前最後一集!小編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求職、職場都超順利

這次要幫大家介紹的是 ptt、dcard、網路有很多人推薦、也有不少朋友跟小編敲碗系列的-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身為世界知名的導航大廠,真的快被大家敲破碗了,這不就來了嗎?趕快一起看下去喔!

GARMIN 第一集在這,歡迎大家一起看看喔!👉🏻  Garmin台灣國際航電面試心得總整理

🔍 328筆 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Garmin面試準備、新鮮人、轉職

在這快兩年的時間,Garmin面試心得就增加了將近 4 倍,真心的感謝每一位來到面試趣分享面試的大家,謝謝你們的分享讓下一位求職者獲得更多幫助。

提到Garmin面試準備,除了在第一集跟大家提過的面試簡報,在最新面試中有幾位前輩提到的可能突然被 cue 到的「英文自我介紹」也是小重點之一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另外,從Garmin的招募網頁來看,除了設立的新鮮人專區之外,還有實習生、及獎學金專區,能感覺到歡迎新鮮人、或是歡迎在學生的誠意滿滿呀!下列還跟大家分享幾篇關於新鮮人跟轉職的面試準備!👉🏻  garmin新鮮人與實習生專區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Garmin面試流程、自我介紹、英文面試

資料填寫、人格邏輯、英文、專業測驗->HR 面談->主管面談->二面-主管面談

根據面試趣的前輩分享的面試經驗,為大家整理了Garmin面試流程如上,大家可以按照職缺來參考看看,因為有前輩二面就結束面試,但也有前輩甚至到三面,面試到主管的主管,總共花了 4 個小時才面試結束喔!

另外,除了一般的自我介紹要準備之外,英文自我介紹是幾位前輩在面試心得中特別提到的情況,例如有前輩以為不用準備,就遇到講不太出來的尷尬場面,如果是面試相關職缺的朋友,別忘了要多多練習喔!下列也跟大家分享幾個自我介紹的重點!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Garmin面試問題

Garmin的面試問題又多又細節,也有前輩說「問題不少、且問的步調很快、主管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如果沒有先好好準備,真的很可能一時緊張而答不出來。

下面幫大家整理幾個Garmin常見的面試問題,歡迎大家參考並多多練習,如果想深入瞭解職缺前輩實際遇到的情況,歡迎大家按照自己有興趣的職缺到Garmin挖寶喔!

  • 對公司產品的了解
  • 個人特質題:深問、舉例
  • 職缺情境題:深問、舉例
  • 經典面試問題:舉例 (參考下列連結)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Garmin視訊面試、面試通知、面試結果

關於Garmin視訊面試,有前輩從面試到 offer get 全程歷時快一個月,而且都是視訊面試,也有前輩在視訊連結的時候就卡關的,弄了好久才順利開始,該怎麼準備好視訊面試,下面分享幾篇指南給大家。

👉🏻  視訊面試 VS 一般面試,視訊面試準備指南(上)

👉🏻  視訊面試重點!應對準備指南(下)

另外,Garmin的面試通知、面試結果,根據前輩的分享來看,有面試作業員前輩當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也有前輩收到需要 1~2 週才會通知的回覆,還有前輩整個面試流程跑完都快一個月,最後一關結束後 3 天就通知錄取了,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還有,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Garmin面試心得

Garmin的精選面試心得真的有點難選,因為太多優質的心得了,大家如果想看的不在這幾篇,歡迎大家直接到面試趣找你想要的喔!

還有,除了想看面試心得之外,對薪資情報、正職高薪作業員、工作薪資、薪資結構、年終、分紅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挖寶、而且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喔!👉🏻  比薪水:GARMIN_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

🔍  Garmin精選面試心得:系統測試助理(車載產品) 面試心得 (詳細面試流程)

🔍  Garmin精選面試心得:系統量產製程工程師 面試心得 (詳細面試建議)

🔍  Garmin精選面試心得:日班作業員 面試心得

🔍  Garmin精選面試心得:電控工程師 面試心得

🔍  Garmin精選面試心得:軟體工程師(Mobile APP) 面試心得

🔍  Garmin精選面試心得:電子助理(副)工程師(車載產品)_林口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