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矽品面試考題、矽品面試心得大集合!內含面試穿著、面試經驗、面試英文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矽品面試懶人包第二彈!又來了

矽品除了是大家敲碗懶人包清單的前幾名,也是畢業求職季熱門的面試公司之一,想了解矽品面試經驗、面試難不難?還是想知道面試該穿什麼呢?快來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矽品面試懶人包喔!

第一集矽品面試趣懶人包指路 (內容不重複) 👉🏻矽品面試心得總整理!

🔍 500筆 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的重要程度應該不用多說,而矽品的自己介紹,大家知道的中文版本之外,有些職缺還有英文自我介紹,甚至還需要準備針對不同主題的英文簡報發表等,而自我介紹不只準備內容,練習也很重要喔!以下這幾篇幫大家做好準備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提及英文自我介紹 🔍SPIL_矽品精密|(國外)客服CP工程師


視訊面試

從最新的矽品面試心得看來,矽品仍然有些職缺是以視訊面試的方式進行,當然我們一直在強調的,視訊面試不只是準備好電腦而已,千萬別忽視視訊面試的重要,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視訊面試的準備及注意事項,讓大家把視訊面試變成加分題吧!

👉🏻  視訊面試 VS 一般面試,視訊面試準備指南(上)

👉🏻  視訊面試重點!應對準備指南(下)

👉🏻  視訊面試 4 個加分小動作,讓你贏下面試官的好感


面試穿著

大家想知道的矽品面試穿什麼?從官網看來沒有特別規定面試服裝,因此大家不妨可以先從面試職缺來考慮,例如 需要面對客戶的職缺可以考慮半正式、正式的方向,其他職缺可以休閒正式來準備,當然還有乾淨整齊的儀容及笑容喔!


面試考題

針對矽品的面試考題,除了基本測驗之外,不同職缺還有不同考題,基本的例如 適性、英文測驗,針對職缺方面,例如面試客服的前輩提到需要測試 Word、Excel 的操作,英文考題除了類多益測驗,還有如上面提過,可能需要準備英文簡報等等。

另外,面試設備方面的前輩則是考了機械、電子方面的專業考題,因此建議大家可以按照有興趣職缺來了解考題方向喔!

提及筆試的面試心得

🔍SPIL_矽品精密|(國外)客服CP工程師

🔍SPIL_矽品精密|設備維護助理工程師


面試心得

從眾多面試前輩的心得看來,加班、甚至週末加班是矽品常見的情況,但其實在大多數的電子、半導體產業都是非常常見的呀!幫大家整理了幾篇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希望幫大家多瞭解一些準備面試的方向。

另外,如果是想多了解關於矽品薪水、年終、獎金,甚至公司內部文化、部門氣氛等等內部消息的話,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比薪水的匿名一對一聊天室功能來直接問前輩本人喔!👉🏻 比薪水: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矽品面試精選:(國外)客服CP工程師 面試心得

🔍 矽品面試精選:產品工程師 面試心得

🔍 矽品面試精選:國外客服CP工程師 面試心得 (提及考題)

🔍 矽品面試精選:設備維護助理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