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友達面試心得總整理!內含面試流程、最新面試問題、面試結果、面試準備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面板雙虎之一的友達光電又來了!

這次幫大家整理了 2021-2022 最新的友達光電面試心得、面試準備、面試結果等等面試資訊,想加入友達嗎?想知道友達面試怎麼準備嗎?快來看我們幫大家準備的友達面試懶人包喔!

友達面試第一集指路👉🏻  友達光電面試經驗、面試考題大集合

🔍 799筆 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友達面試準備、新鮮人、轉職

友達的面試準備,有前輩提到可能會有「電話面試」的情況喔!而且電話面談的對象不一定是人資也有可能是主管本人,建議大家可以儘早做準備,另外,預計轉職或是剛畢業的新鮮人們,從友達官網來看,除了大家知道的實習職缺之外,還有針對新鮮人才有的招募職缺喔!👉🏻  友達人才招募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友達面試自我介紹

關於友達的自我介紹,有前輩提到,不只人資會問,有時候電話面試,或面試主管、甚至二面主管也都會問,可能一場面試下來,就要講好幾次的情況喔!主管也會直接從自我介紹內容來發揮提問,下列幫大家準備一些自我介紹的好方法,歡迎大家一起參考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友達面試流程

幫大家整理一些面試前輩分享了友達面試流程以及一些面試經驗如下,英文測驗類似多益有聽力跟閱讀,另外還有細心度、各自職缺的專業測驗,很扎實的燒腦幾小時,建議大家不只要睡飽飽,也可以自己準備ㄧ瓶水,來好好面對這些關卡喔!

面試趣前輩說「友達不愧是大公司,面試時間又長、關卡又多」

Dcard 前輩說「測驗時間很趕,但面試氣氛滿輕鬆的」

Ptt 前輩說「大部分主管還是會親切互動,但還是有地雷啦!就是我遇到的」

面試邀約、適性測驗->各類測驗 (英文、邏輯、專業)->人資面談 -> 主管面談 -> 二面


友達面試問題

友達的面試問題,如友達的官方臉書說的「你有什麼問題想問嗎?」雖然簡單但也不簡單啊!是個展現對公司、職缺熱情表現的加分題好機會,加上面試前輩分享的其他面試問題,如下列文章常見的問題之外,另外幫大家整理一些其他問題,就是要幫大家做好準備!

  • 對友達的了解
  • 輪班、加班問題
  • 為什麼選擇友達
  • 溝通合作時的角色是什麼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友達面試通知、面試結果

辛苦的面試結束後,大家最掛心的就是什麼時候會通知,友達的面試時程因面試職缺的不同而有差異,有前輩經歷了四次面試花了一個半月後才結束面試,關於結果通知,大部分的前輩都是一到兩週會收到回覆,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面試結果的話,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友達面試心得

下列幫大家整理了一些友達光電的面試心得,除了心得之外,如果對友達薪資、內部文化、年終、獎金等感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  友達面試精選:智慧製造工程師 面試心得 (已錄取)

🔍  友達面試精選:招募行銷規劃管理師 面試心得

🔍  友達面試精選:智慧製造工程師 面試心得

🔍  友達面試精選:A+種子實習_資料可視化實習生 面試心得

🔍  友達面試精選:ACD 研發工程師 面試心得

🔍  友達面試精選:生產技術員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