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友達光電面試經驗、面試考題大集合囉!內含友達面試流程、筆試測驗等面試準備分享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2021,因為疫情讓你裹足不前嗎?還在觀望要跳去哪間嗎?

台灣面板雙虎之一的友達光電,群創、友達該怎麼選?產能跟營收屢屢創出新高的友達光電,還是也不容小覷的群創呢?面試幫大家整理了全球排名超前,2019-2021 年友達面試題庫、面試經驗,不論是新鮮人、想跳槽轉職、還是考慮離職慢慢挑的朋友們,歡迎來參考比較喔!

另一隻虎在這裡,快來參考比較👉🏻群創面試總整理

🔍 490筆 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友達面試分析、徵才管道

面對日韓的夾殺之下,仍然很努力且堅定的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全球具代表性 TFT-LCD 公司之一的 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 490 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友達的徵才管道跟其他大型公司一樣,在官網有招募網頁,其內容有完整的資訊分享,例如 薪資制度、員工措施、學習發展等等,知己知彼的建議,面試前可以好好鑽研,另外,別忘了還有看看友達光電的經營理念等,可以對友達面試文化多點了解喔!


友達面試問題、面試考題

  • 英文考試
  • 職能性向測驗
  • 細心度測驗
  • 專業測驗

根據前輩分享,除了專業測驗會有不同的方式來出題,例如 問答、實作、筆試的方式,而其他考題大多是雷同的,而經典的面試問題,不一定會在一面,反而可能出現在二面或三面喔!

關於友達面試問題,前輩還有提醒一點,就像「交換」與「分享」是面試趣的核心理念,而「誠信」是友達的核心價值,在履歷的準備與面試過程中,大家可以多考慮這點來做準備喔!

提及面試考題、面試問題的友達面試心得
🔍 https://interview.tw/i/5f188170a9db6415b86492e5
🔍 https://interview.tw/i/5fbfa631a4fe1867a2211992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友達面試小知識、面試穿著

  • 詳細資料
  • 面試時間
  • 準備簡報

透過前輩的心得來看,友達面試前的資料表內容要求詳細,另外,面試時間比起其他動輒 3~4 小時相比是短了一點,雖然有前輩遇過 3 小時的面試,但看起來大部分是 2 小時左右喔!

另外,關於友達面試服裝,綜合面試趣、ptt 面試者分享,可以朝著半正式、休閒正式方向來準備喔!還有前輩分享,有的主管會特別注意儀容方面,所以乾淨、整齊的儀表也很重要(劃星號)!


友達面試結果、視訊面試

關於友達的面試結果通知,大約會在一週或是一週以上收到面試通知,但也是有一些前輩是收到無聲卡的喔!建議大家可以視面試情況,詢問人資,或者參考這篇來準備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在友達因為疫情也有視訊面試的需求,大家可以參考這兩篇來做準備喔!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56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下)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61


友達面試心得、面試經驗

跟大家推薦幾篇值得一看的面試心得,看完我們的整理,希望大家能更安心的面試去!面試完也別忘了跟我們分享你的面試心得喔!👉🏻點我分享面試心得,不管開心、不開心的面試都有面試趣陪大家!

友達面試 製程設備工程師 心得:內含詳細過四關的面試經驗

🔍https://interview.tw/i/5ebd369adb461038db03ce72

友達面試 AMOLED製程整合工程師 心得:中肯經驗分析

🔍https://interview.tw/i/5c9635f4db46107d6648c932

友達面試 RD 心得:新鮮人面試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fbcbfdd1028a540386136a5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