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工作2020-2021 最新面試經驗大公開!內含面試分享、面試心得、面試考題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大家用過線上課程嗎?

又來到了大家敲碗系列,這次幫大家整理的是讓學習沒有距離,不管任何人都可以線上學習的-TutorABC,不論是 dcard、ptt、還是面試趣各位面試前輩們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等,通通都整理給大家喔!

🔍 759筆 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TutorABC:面試準備、面試新鮮人、轉職

TutorABC 面試該怎麼準備,有前輩提到有些職缺,例如諮詢顧問,即使第一次面試通過之後,後面還有一連串的教育訓練與考試後才會正式入職,如果對 TutorABC 面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前輩的心得來好好做功課喔!

這兩篇面試準備,也可以一起準備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另外,不論是迷惘中的求職新鮮人、還是正在考慮離職、轉職的老鳥們,以下這幾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TutorABC:自我介紹、面試流程

面試趣的前輩提到 TutorABC 的面試,可能會有團體面試的機會,而在團體面試中常見的 30 秒~1 分鐘的自我介紹,該怎麼脫穎而出呢?以下跟大家分享幾篇技巧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另外,前輩還提到,除了一般自我介紹,還可能遇到英文自我介紹的機會,若是剛好職缺相關,別忘了做好準備喔!以下跟大家分享 TutorABC 常見的面試流程

面試通知→線上履歷或現場填寫→性向、邏輯測驗→主管面談→職前訓練(視職缺)


TutorABC:面試問題、面試服裝

  • 工作情境題
  • 未來規劃
  • 職缺的認知與了解
  • 對加班費的看法

關於 TutorABC 的面試問題,除了下列文章分享的常見經典面試問題,例如 先前離職原因、為什麼要錄取你、如何面對挫折、失敗等等,我們還整理了上述幾個常見的問題,跟大家分享!

👉🏻 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另外,前輩還説,他遇到的面試通知,有特別提到要穿正式服裝,如果是面試相關職缺的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喔!

提及面試服裝的面試心得

👉🏻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專員


TutorABC:面試通知

好不容易面試完,身心俱疲的大家,接下來又要煩惱的問題是!什麼時候通知面試結果,根據面試趣的前輩的分享來看,大部分為三天~一週內收到結果通知,但還是有一些收到無聲卡的前輩啦!

如果超過兩週還沒收到,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還有,面試後的感謝信,這篇讓大家參考👉🏻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TutorABC:面試心得

想知道 tutorabc面試後的想法,還是 tutorabc 的薪資、分紅、年終嗎?或是想直接諮詢 tutorabc 的前輩了解公司內部的消息,歡迎大家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下列為大家精選了幾則值得一看的面試心得,如果想看的職缺不在這,可以直接到 tutorabc 挖寶去喔!👉🏻面試趣-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TutorABC精選面試心得:語言推廣分析師 面試心得

🔍TutorABC精選面試心得:課程諮詢顧問 面試心得

🔍TutorABC精選面試心得:Learning Advisor 學習導師 面試心得

🔍TutorABC精選面試心得:語言諮詢顧問 面試心得

🔍TutorABC精選面試心得:大數據分析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