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光寶面試題目、面試經驗、面試心得、錄取通知總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業績創下三年同期新高的台灣第一家上市電子公司-光寶科技,致力於資訊與消費信電子產品,還有不可忽視的雲端與物聯網部門的成長、營收也是持續上升中喔!

還在觀望要面試哪間嗎?不論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準備轉職的職場老鳥,想知道未來不容小覷的光寶科技的最新面試經驗、錄取什麼時候通知嗎?趕快來一起看下去喔!

🔍 371筆 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光寶面試準備、人才招募、面試新鮮人、轉職

光寶面試要準備什麼?

面試趣前輩有提到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光寶是大公司,面試時間偏長之外,還有可能面談一開始就需要自我介紹,以及英文相關的職缺也需要英文、其他外語的自我介紹喔!

另外,光寶網站的人力資源專區有針對光寶的生活、福利、薪資制度等說明,還有新鮮人才有的海內外實習計畫、各類職缺等分類,詳細的分類與說明,歡迎對光寶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去看看喔!還有下列準備了幾篇參考文章給大家 👉🏻  光寶人才招募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光寶自我介紹

光寶的面試有前輩說,除了面試前的性向測驗、資料填寫之外,正式面試一開始會有各類測驗,例如智力、英文、專業測驗,接下來的面談可能就從自我介紹開始,後續還可能還會以英文來面談喔!如果是面試英文相關職缺的朋友,別忘了多準備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光寶面試問題

  • 職缺狀況題
  • 最近自學了什麼
  • 對光寶與產品的了解
  • 之前遇過記憶深刻的狀況

光寶的面試問題,從前輩的分享看來,除了下列常見的經典面試題,先前的工作經驗、離職原因、還有對產品的了解等,都是光寶面試的問題之一,還有前輩特別提到,如果不是相關科系,也可以從先前經驗來連結表達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光寶面試結果、錄取通知

根據前輩們的分享來看,有部分前輩是一週內收到,也有前輩特別提到好幾面後快一個月才收到面試結果,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面試結果的話,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光寶面試心得

下列幫大家整理了幾個大家可能感興趣的面試心得,如果除了光寶面試心得之外,還對光寶薪資、工作環境、年終、分紅等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光寶面試精選:車用電子軟體工程師 面試心得

🔍  光寶面試精選:儲備幹部 面試心得

🔍  光寶面試精選:2021 Global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面試心得

🔍  光寶面試精選:UI/UX設計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