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艾司摩爾 asml 面試準備、面試問題、面試通知等面試資訊都在這!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嗎?小編希望每位來面試趣的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都能職場順順利利  💪🏻

新年第一懶人包要幫大家介紹的是!世界知名的半導體設備商-(ASML) 艾司摩爾,我們整理了 2021 最新的asml面試準備、面試過程、面試結果等最新資訊,想試試看外商嗎?趕快一起繼續看下去喔!

🔍  151筆 (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ASML 面試新鮮人、轉職

接下來就是過年後的轉職潮了,不論是剛畢業的新鮮人、還是準備轉職的大家摩拳擦掌,都準備好了嗎?根據面試趣面試前輩的分享,ASML 很歡迎新鮮人的加入,以下這幾篇關於新鮮人以及轉職的準備,先提供給大家參考!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ASML 面試準備、面試英文

關於 ASML 的面試準備,有前輩特別提到,填完人力銀行就接到人資的電話,但不是要約面試時間,而是直接開始電話面試,電話中可能會問對職缺及公司的看法、個人的情況,甚至會直接用英文來發問喔!

前輩還說,別看到要說英文,就想要放棄,雖然 ASML 是外商,英文是必須的,但有些職缺主要是看英文溝通能力,並不用太拘泥在標準的文法,比起高分多益成績,能跟主管對談、溝通職缺相關的問題,更重要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ASML 自我介紹、面試流程

HR 電話面試、口試->填問卷、英文、性向測驗->面談 (中英文)

上列跟大家分享幾位前輩分享的面試心得中整理的 ASML 面試流程,而要提醒大家在面試過程中,不論是第一關的電話面試,還是後續的主管面談,都有可能需要中英文的自我介紹喔!

有前輩提到自己準備的英文自我介紹時間太長、又一時緊張說的不順,直接被主管打斷,建議大家可以簡短準備幾分鐘版本的!下列也跟大家分享幾個準備自我介紹的方式!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ASML 面試問題

  • 職缺狀況題
  • 輪班、加班的看法
  •  你對 ASML 、職缺的了解
  • 個人特質狀況題 (中英文)
  • 個人經歷與公司跟職缺的關聯

上列幫大家整理了除了經典常見問題之外,一些 ASML 常見的面試問題,有前輩提到關於 ASML 在做什麼這題,因為 ASML 的研究與技術很多,這方面建議做點功課,再以自己的方式來闡述。

另外,針對個人特質方面的問題範圍比較廣,除了英文自我介紹之外,還可能用英文請你介紹某景點,或是自己的優缺點等等,建議大家平常可以多多練習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ASML 面試通知、面試結果、錄取通知

大家最心心念念的什麼時候收到面試結果,根據面試趣前輩的經驗來看,有前輩 3 天就收到 offer,有前輩是 8 天,但也有等 2 週、甚至 3 週才收到未錄取通知,當然也有少數無聲卡的前輩,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請參考這篇喔!👉🏻  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ASML 面試心得

最後幫大家精選了幾篇面試前輩很詳細分享的面試經驗,如果想看的職缺不在這,歡迎直接到 ASML 挑選喔!

除了面試心得,大家如果是對 ASML 的薪資、年終、分紅、公司內部文化感興趣,甚至想直接發問 ASML 前輩,也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直接私訊前輩本人喔!

👉🏻  比薪水:(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ASML精選面試心得:CSE 面試心得 (內含面試流程)

🔍  ASML精選面試心得:DUV CSE 面試心得 (內含面試問題)

🔍  ASML精選面試心得:客服工程師 面試心得 (內含未錄取檢討)

🔍  ASML精選面試心得:Customer Support engineer 面試心得

🔍  ASML精選面試心得:軟體測試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