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宏華面試題目、面試分享、面試經驗、錄取通知懶人包全記錄!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中華電信 100% 持股的宏華國際,想加入嗎?還是想進一步了解宏華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等面試資訊嗎?快來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宏華面試懶人包喔!

🔍 180筆 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宏華面試準備、新鮮人、轉職

宏華面試該怎麼準備?有前輩提到,宏華雖然是中華電信子公司,但也是有規模的公司,制度、福利、員工訓練等制度,該有加班費、獎金都不會少,而且面試過程也是不馬虎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另外,如果是新鮮人、或是轉職老鳥們正在考慮觀望中的話,以下這幾篇給大家一點方向。

👉🏻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宏華面試自我介紹

根據面試趣前輩的心得看來,宏華面試的自我介紹真的是必問題,大家要畫星號,不只是面試主管會要求自我介紹,人資面談時也會有喔!以下跟大家分享幾篇準備自我介紹的好辦法,讓大家做好準備面試去!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宏華面試題目、面試問題

宏華的職缺從招募資訊看來,主要分為門市、客服、裝機查修幾個方面,而面試流程與面試題目也因這幾個方面而有所不同,我們整理了一些不同的重點如下跟大家分享。

門市:情境狀況題、輪調問題

客服:性向測驗、打字測驗、抗壓性問題

裝機查修:專業測驗(色彩辨認、計算機概論、資訊常識等等)、體能測驗

另外,除了下列連結常見經典面試題之外,我們還幫大家整理了不論哪個職缺都會有的面試問題,讓大家做好準備!

  • 通勤問題
  • 抗壓性問題
  • 對職缺的認識
  • 輪班、加班狀況
  • 行銷、推銷產品狀況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宏華面試通知、錄取通知

根據面試趣前輩分享的心得來看,宏華的面試結果大約 1 周會通知,但也是有一些收到無聲卡的前輩,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面試結果的話,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宏華面試心得

宏華的面試前輩除了分享跟面試相關資訊之外,也有不少前輩分享關於薪資方面的資訊喔!幫大家整理了一些宏華的面試心得如下,如果是對宏華的薪資、年終、分紅、績效獎金等感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宏華面試精選:客服人員 面試心得

🔍  宏華面試精選:電話客服專員 面試心得

🔍  宏華面試精選:客戶網路查修專員 面試心得

🔍  宏華面試精選:正職門市人員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