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面試dcard、ptt、面試趣面試心得分享!2021 最新台新銀行工作面試經驗、面試通知都在這!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台新面試又來了!

這次幫大家整理了 2020 後半~2021 最新的台新銀行面試心得、面試通知、面試流程等等,不論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準備轉職,想面試台新理專、新鮮人計畫、櫃員等職缺,還在煩惱該怎麼準備面試嗎?來看我們整理的面試懶人包準沒錯!

兩集台新面試懶人包內容不重複喔!第一集在這👉🏻台新二次面試心得重點整理

🔍 623 筆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台新面試準備

台新面試要準備什麼?要準備的還真不少了!

根據台新面試前輩們的分享,不只面試前的書面審核、面試的各種申論、簡答題的準備,還有當下的時事題等等,如果是團體、視訊面試,還要準備相關設備跟不同的應對。另外,在與主管的面談中,主管還會深入對學經歷背景的問題、理由深究等等,這些全都是面試準備的範圍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台新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幾乎是每間公司都會遇到的問題,關於台新自我介紹,前輩說如果是條列各階段經歷的話,主管可能會針對每個階段印象深刻的人事物來提問,或是每個階段的各種原因、理由等等。

另外,也有前輩提到某些職缺會希望簡短的英文自我介紹或英文對談喔!如果是準備相關職缺的朋友們,別忘了要準備喔!還有以下這幾個跟自我介紹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1 分鐘自我介紹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台新面試問題

  • 各種的動機
  • 個人特質是否符合職缺
  • 職缺情境題 (如何推卡、如何面對客戶)
  • 職缺時事題 (純網銀、人民幣的看法)
  • 對台新的熟悉 ( app、產品、使用感受)

台新面試問題除了大家基本會準備的 10 大經典面試題之外,我們還為大家整理了幾個台新面試常見題,例如有前輩特別提到,主管會特別想了解不同的動機,不論是申請台新的動機、申請職缺的動機、申請部門的動機等等,甚至以前學經歷的各種動機,都可能是面試問題喔!

👉🏻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台新面試通知、錄取通知

大家很想知道!台新什麼時候通知面試結果的問題,根據面試趣前輩的分享看來,有不少無聲卡的情況,但是也有前輩是三天~一週內就收到回覆的,但如果超過了兩週還沒收到,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還有,面試後的感謝信,這篇讓大家參考👉🏻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台新面試心得

最後幫大家整理了幾篇台新精選的面試心得,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更不一樣的台新,或是對台新的薪資、分紅、內部文化有興趣的,也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台新銀行

🔍台新精選面試心得:MA儲備幹部 面試心得

🔍台新精選面試心得:營運管理部實習生(early win) 面試心得

🔍台新精選面試心得:儲備財務顧問 面試心得

🔍台新精選面試心得:個金數金組(IMA)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