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面試、台新二次面試心得重點整理!面試前一定要看2019-2020台新銀行行銷、櫃員、MA通通都給你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2020銀行業該怎麼選?選公股還是民營?民營那麼多怎麼選?

看過玉山銀行那篇應該覺得這句很眼熟?不知道該怎麼選的朋友們,可以跟2019全台發卡量第一的玉山銀行的面試懶人包一起看喔!👉🏻玉山銀行面試全記錄(點我前往)

P.S. 2019年發卡量第二名就是台新銀行喔!

🔍264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台新面試分析、徵才管道

借用ptt網友的中肯建議-「銀行業壓力都很大,但台新在教育訓練跟工作氣氛算是不錯了」,至於台新的招募跟很多大公司一樣,雖然有在人力銀行曝光職缺,但官網的人才招募才是重點!求職者想要知道的所有資訊都在上面了,升遷制度、工作環境、獎金福利等等,建議還在觀望台新面試的求職者們,可以先到官網上去逛逛喔!
👉🏻台新銀行人才招募網站(點我前往)

2020年台新銀行,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264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
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台新面試穿著、面試通知

台新銀行的面試,不管是一面還是台新二次面試,不要考慮的正式服裝就對了,除了服裝之外,乾淨整齊有朝氣的儀容也能帶給面試官好印象喔!

另外,台新的面試通知因為職缺的不同而有差別,有求職者分享,在投遞履歷後隔天就收到面試通知了,而也有職缺需要等書面審查而等了一個多禮拜的,如果沒有很快收到通知也不用太焦急喔!

提及面試服裝的心得推薦

🔍https://interview.tw/i/5e4f3c34db4610060b27ae21


台新面試問題、台新二次面試、團體面試

大家最心心念念的台新二次面試,根據面試趣求職者的透露,並不是所有職缺都有二面,要看職缺的不同,因為台新面試職缺眾多,甚至還有職缺要三面,建議大家看完我們推薦的內容後也可以在面試趣挑選自己有興趣的職缺來找線索喔!👉🏻面試趣的台新面試心得(點我前往)

關於面談的題目,根據求職者的分享,一面主要以人格特質跟公司理念為主,二面才會是職缺的專業問題,但也有一面就寫了兩大張測驗的職缺,但請安心,因為面試趣有很多台新面試前輩分享不同職缺的面試心得可以供大家參考喔!另外,關於團體面試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這篇來準備喔!👉🏻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點我前往)

另外,經典的自我介紹跟面試提問,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下列的文章來準備喔!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台新面試結果、台新面試心得

雖然台新招募網頁上說明在面試結果在面試後兩週內通知,但有求職者分享,2週以上才收到感謝函,而當下就給offer的職缺也有,而面試結果通知,如果是團體面試可能是以e-mail通知較多,其他職缺有不少是電話通知,建議大家除了面試時詢問人資之外,遲遲沒收到的話也可以寫信或電話詢問看看喔!

台新面試、台新二次面試的心得在面試趣有好多值得大家一看,面試趣先幫大家精選幾篇,就是要大家一起台新銀行面試去喔!

電話客服面試:面試經驗+工作內容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e69f08adb46106ec7674e92

ma面試:內含面試問題、面試流程

🔍https://interview.tw/i/5db989d7db4610497b4797b0

Java系統程式設計師面試:面試考題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db65cc5db46101df47a1177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