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寶成面試心得又來了!最新寶成工程師、人資等職缺面試經驗、面試英文等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製鞋龍頭廠-寶成工業又來了

這次幫大家整理了 2020 後半~2021 最新的寶成面試心得、面試經驗等等,不論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準備轉職,想面試寶成海外、pm、業務、工程師等職缺,還在煩惱該怎麼準備面試嗎?來看我們整理的面試懶人包準沒錯!

寶成面試懶人包,兩集內容不重複喔!第一集指路👉🏻寶成面試2019-2020大集合

🔍 324筆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寶成面試準備

身為世界製鞋大廠的寶成,這次因為疫情也受到了衝擊,但人力銀行的招募還是 99+,不論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還是正在準備轉職、離職的朋友!先從寶成面試準備開始吧!

根據面試趣前輩的心得來看,「為什麼選擇寶成」是多數前輩會遇到的面試問題,另外,也有前輩提到寶成對於外語能力的重視,尤其除了英文之外的日文、越文等等喔!這兩篇關於面試準備的文章,歡迎大家一起參考看看!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寶成視訊面試、電話面試

有前輩提到寶成面試,可能從電話邀約就有簡短的電話面試,後續可能安排的視訊面試中也會有需要用中英文自我介紹的可能喔!下列跟大家分享幾篇提到視訊面試的心得,以及跟視訊面試相關的文章!

提及視訊面試的心得

🔍寶成工業-關務_船務主管(印尼/越南)

🔍寶成工業-招募任用管理師

👉🏻視訊面試 加分小動作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上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下)


寶成自我介紹、面試英文

寶成面試的前輩說,不論是視訊面試、電話面試、當然還有面對面的面試,都會有自我介紹的關卡,甚至是英文版本,或是第二外語版本喔!

另外,前輩還提到有些職缺,例如 專案管理師的面試需要準備 5~10 分鐘英文簡報來介紹自己,之後再進行面談,以下這幾篇自我介紹準備推薦給大家!

👉🏻1 分鐘自我介紹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寶成面試問題

寶成的面試問題,根據我們蒐集 2021 最新的資料來看,除了跟職缺相關的專業問題,還有第一集懶人包跟大家分享的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之外,以下再額外整理了幾點給大家。👉🏻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

  • 外派經驗與決心
  • 為什麼選寶成
  • 對寶成的了解
  • 過去經歷與寶成的連結
  • 個人特質的細問

寶成面試心得

關於前輩們分享的寶成面試心得,我們直接幫大家精選了幾篇,如果你是對寶成的薪資結構、薪水、分紅,或是想直接跟寶成前輩交流公司內部情況,歡迎直接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去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寶成面試心得分享:寶成招募任用管理師 面試心得

🔍寶成面試心得分享:開發 面試心得

🔍寶成面試心得分享:人資專員 面試心得

🔍寶成面試心得分享:人力資源管理師 面試心得

🔍寶成面試心得分享:研發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