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摩斯面試通知、面試經驗、面試心得總整理!(內含最新摩斯面試資訊)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這週末就是聖誕節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吃什麼聖誕大餐呢?這次的倒數懶人包,要幫大家準備的是堅持新鮮現做好吃漢堡的-MOS BURGER,不論是門市的兼職打工、正職,還是總公司等職缺的面試心得,歡迎繼續看下去喔!

🔍 472筆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摩斯面試:新鮮人、轉職

大家是麥當勞派?還是摩斯派?

雖然小編最常吃的是摩斯,但也常沈溺在麥當勞現炸薯條跟雞塊的美味中!您正在考慮打工要做什麼嗎?還是您是正在觀望轉職要加入哪個速食餐飲業呢?

台灣的摩斯漢堡是由東元集團旗下的公司所創立經營的喔!快來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摩斯漢堡面試懶人包,不論您是準備轉職、還是剛出社會的菜鳥,都可以來看看喔!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摩斯面試:面試準備、面試服裝

摩斯面試該怎麼準備?有前輩提到「摩斯跟其他速食業的差異」「你吃過摩斯嗎」這兩題必考,看到的大家記得要做好準備喔!

另外,關於摩斯面試要穿什麼,跟著職缺來穿準沒錯,如果面試的是儲備幹部、總公司、主管職缺需要表現專業性的話,會建議正式一點,如果是其他職缺,不妨考慮以休閒正式、半正式的路線來準備面試服裝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摩斯面試:自我介紹

每個面試都免不了的自我介紹,根據面試前輩的分享,摩斯不一定是一開始就進行,有時候是面試到一半突然 cue 自我介紹,成功的自我介紹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為了不被殺的措手不及,下面這幾篇自我介紹的文章,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摩斯面試:面試流程

摩斯面試有總公司、門市儲備幹部、門市兼職人員等,下列幫大家整理的是總公司、儲備幹部類職缺的面試流程,若對其他職缺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面試趣挖寶喔!

面試邀約->資料填寫->智力、邏輯、專業測驗->主管面談

而摩斯的面試跟一般企業公司類似,免不了的資料填寫還有各式測驗,另外還有前輩提到設計相關職缺還需要提供作品集作為參考喔!


摩斯面試:面試問題

摩斯的面試問題會問什麼?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經典面試問題如下之外,下列也幫大家整理幾個面試前輩提到的常見面試問題,另外,提醒大家,有前輩特別提到有些摩斯的面試主管會特別注意服裝儀容,例如指甲乾淨、是否有過多飾品等等喔!

  • 職缺狀況題
  • 為什麼選摩斯
  • 排班、加班問題
  • 為什麼想來餐飲業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摩斯面試:面試心得

有位摩斯的過來人前輩說,一開始真的很累,太多事情要記了,但撐過一個月,或許就可以海闊天空了,希望每位來到面試趣的大家都一樣可以海闊天空,如果對摩斯內部消息,或對摩斯的薪資制度、年終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摩斯漢堡

🔍  摩斯精選面試心得:PT面試心得

🔍  摩斯精選面試心得:兼職PT面試心得

🔍  摩斯精選面試心得:總公司農業生產課課主管面試心得

🔍  摩斯精選面試心得:電子商務業務助理面試心得

🔍  摩斯精選面試心得:電子商務課-美工設計人員面試心得

🔍  摩斯精選面試心得:公關部助理專員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