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Gogoro 面試懶人包第二集來了!內含 gogoro評價、面試經驗、面試穿著、面試過程總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狗狗肉~Gogoro 面試懶人包第二集來了!

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還是準備轉職的朋友嗎?想加入熱門公司 Gogoro 嗎?

我們幫大家整理了 Gogoro 工程師、技術員、的面試懶人包喔!快來一起看下去

時光匆匆,一年又過了,回顧上次幫大家整理 gogoro評價已經是去年 2 月了,還不馬上來幫大家整理最新 2020 後半-2021 gogoro評價、面試經驗、面試英文、面試過程、面試穿著等。

Gogoro 面試懶人包,兩集內容不重複喔!第一集指路👉🏻2020 Gogoro面試必知!

🔍 328 筆 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gogoro評價:面試準備、自我介紹

gogoro面試該怎麼準備,除了來看看面試趣 (笑,還有幾位前輩特別提到面談通常是從「自我介紹」開始面試,不論是 30 秒~ 3 分鐘的自我介紹,都有前輩遇過喔! 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下列幾篇面試趣特別整理,關於自我介紹的重點分享!👉🏻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1 分鐘自我介紹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gogoro評價:面試問題、面試英文

gogoro的面試問題,根據前輩的分享來看,主要有下列幾個方向來提問,關於職缺情境開放題的部分,有前輩分享會結合當下時事新聞,或是相關的最新技術來提問喔!

另外,關於面試英文,有前輩提到面談前的測驗題目可能是全英文的喔!也提到面談過程並沒有特別需要英文對談或口試,但若是職缺需要的話,還是要妥善準備才是面試的好準備喔!

  • 職缺專業問題
  • 公司發展與特性、產品分析
  • 經典面試問題
  • 職缺情境開放題

👉🏻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gogoro 面試通知、面試穿著

關於大家很關心的 gogoro 面試通知、面試穿著,其實在 gogoro 懶人包第一集就幫大家整理過的👉🏻前往第一集,在搜集近一年的前輩分享的面試錄取通知來看,通知的時間比以前還更久了,大約 1~2 週會收到通知,但是!收到無聲卡的前輩也是不少呀!

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還有,面試後的感謝信,這篇讓大家參考👉🏻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gogoro 面試評價、面試心得

關於gogoro 面試心得評價,我們直接幫大家精選了幾篇,如果你是對gogoro的薪資、年薪、分紅,或是想直接跟 gogoro 前輩交流公司內部情況,歡迎直接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去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gogoro評價:Android工程師 面試心得

🔍gogoro評價:Content Planning 面試心得

🔍gogoro評價:網頁前端工程師 面試心得

🔍gogoro評價:軟體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