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 IKEA 面試準備、面試問題、面試流程獨家總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想加入 IKEA 嗎?想了解 IKEA 面試怎麼準備嗎?想聽聽 IKEA 面試前輩的面試情況嗎?通通都在我們幫大家整理的 IKEA 面試懶人包喔!

借用 ptt 網友說的「IKEA 就是被家具耽誤的美食餐廳」,想必有不少人跟小編一樣,即使不想買東西也會想去 IKEA 逛逛、吃東西,想了解如此吸引人的 IKEA 面試有什麼不一樣嗎?快來繼續看下去吧!

IKEA 面試懶人包第一集指路👉🏻  IKEA面試心得、面試問題大集合!

🔍 52筆 IKEA_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IKEA面試準備、新鮮人、轉職

IKEA 面試要怎麼準備?有前輩說「IKEA 的面試問題不難,但都需要事前練習,才不會措手不及啊」,推薦大家除了下列分享的面試準備,還有常見面試問題都可以一起練習準備吧!

另外,新鮮人或是準備轉職的老鳥們,還在考慮觀望 IKEA 的話,這邊有幾篇文章給大家一點方向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IKEA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是面試不可或缺、甚至是重點之一,因為自我介紹是一個向對方展現自信、本身個性特質、甚至自我優勢的好方法,再加上若是在 IKEA 常見的團體面試中,該怎麼展現脫穎而出的自我介紹是面試準備很重要的一環喔!

下列跟大家分享幾個自我介紹的方式,就是要幫大家做好準備!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IKEA面試流程

電話面試->資料填寫、筆試 (國英數、邏輯、性向、專業測驗)->人資面談 -> 主管面談

IKEA 面試流程因為職缺的不同可能會有些許的差異,例如有些前輩就沒有收到電話面試,直接安排面談,以上跟大家分享幾個常見的面試流程,大家也可以按照自己面試的職缺來做準備喔!


IKEA面試問題

  • 職缺情境題
  • 對 IKEA 的了解
  • 為什麼想進ikea
  • 請用一種動物形容自己
  • 同事需要協助您會怎麼做?

IKEA 面試問題根據面試前輩的分享來看,主要有下列分享的經典面試問題來展開,另外,還有上列一些跟職缺相關的情境題,例如客服遇到很急很急的客人該怎麼辦,同事不配合怎麼辦,還有一些跟 IKEA 相關題,都是 IKEA 面試的範圍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IKEA面試心得

幫大家整理了一些 IKEA 精選面試心得,希望這個面試懶人包可以幫助大家更安心的面試去!如果除了 IKEA 面試心得,還對 IKEA 薪資、年終、分紅等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IKEA_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  IKEA 面試精選:平面設計師 面試心得

🔍  IKEA 面試精選:顧客關係人員 面試心得

🔍  IKEA 面試精選:銷售人員 面試心得

🔍  IKEA 面試精選:Local marketing specialist 面試心得

🔍  IKEA 面試精選:視覺陳列設計 面試心得

🔍  IKEA 面試精選:顧客關係部-電子商務顧客服務人員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