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鼎新電腦面試心得總整理!鼎新面試題目、薪水、面試經驗最新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來來來!大家看過來,在台灣成立 35 年的 ERP 龍頭-鼎新電腦, 努力耕耘台灣市場,不只中國跟東南亞,更是佈局整個亞太市場,這次幫大家整理了 2019-2021 最新的鼎新電腦面試心得。

持續創新、努力轉型革命的鼎新電腦找我面試該不該去?想了解鼎新電腦內部消息,鼎新文化適合我嗎?不論是大家想了解的顧問、儲備幹部、規劃師等職缺的面試考題、團體面試、面試心得,通通都在面試趣喔!

上班累了吧? 考慮換個工作嗎?快來參考這兩篇給自己一個方向喔!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08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20

🔍 372 筆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鼎新電腦面試分析、人才招募

鼎新的人才招募官網很用心,這是看到鼎新招募網站的第一印象,鼎新除了在官網上提供了實習、儲備幹部等全方位職缺的資訊、招募管道、職缺公布、公司福利等,還有另外開了人才招募的 Facebook 專頁喔!

雖然職缺也在人力銀行曝光,但官網的應徵也很重要喔!不論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還是打算年後轉職、直接離職的大家,別忘了先到官網上去逛逛喔!
👉🏻鼎新人才招募網站(點我前往) 👉🏻 鼎新人才招募臉書專頁 (點我前往)

目前鼎新電腦在面試趣總共累積了 372 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先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筆試、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鼎新電腦面試流程、二次面試

說明會→公司導覽→筆試測驗→面試面談→二次面試(簡報)

關於鼎新的面試流程,根據前輩分享的內容整理給大家,但是依據面試職缺的不同,可能會有差異喔!例如 說明會跟公司導覽主要是團體面試會遇到,另外,有些職缺則是會遇到二次面試甚至三面,而二次面試可能需要準備簡報等等,建議大家可以參考自己職缺的面試心得來加強準備喔!


鼎新電腦面試題目、視訊面試

關於傳說中有難度的鼎新電腦面試考題,綜合 PTT 跟面試前輩的分享來看,面試前可能需要線上填寫資訊、職能測驗,正式面試的邏輯測驗,則是會以語言、數字、情境、圖型等不同的方式來進行喔!而有些職缺還會有專業的測驗,例如 工程師職缺會考專業科目等。

今年因為疫情而增加的視訊面試,不再是外商的專利,視訊面試該怎麼準備,大家可以參考這兩篇來準備喔!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56
視訊面試重點!準備指南(下)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61


鼎新電腦面試問題、團體面試

根據鼎新的面試相關影片及面試趣前輩的分享,整理了幾個鼎新面試的小重點給大家,另外,鼎新電腦的面試問題,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經典題,鼎新還會以職缺內容來衍伸不同的情境題, 例如 如果你錄取了,你會如何安排OO職務?為什麼如此安排?等等更深層的方式來進行提問喔!

  • 清晰的表達能力
  • 好的自我介紹
  • 對公司及職缺的認識

至於鼎新電腦的團體面試,除了需要花一整天的時間,還會很需要充足的精神來應對!而團體面試怎麼脫穎而出?大家參考這篇來準備吧!👉🏻「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點我前往)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642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鼎新電腦面試心得

精選了幾篇鼎新面試心得分享給大家,如果大家對鼎新電腦的薪水範圍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友站-比薪水 👉🏻 鼎新電腦-薪水資訊 ,來獲得更多薪資資訊喔!

最後,這篇👉🏻面試要帶什麼?讓大家在面試前快速檢查一下,當然面試完也別忘了分享您熱騰騰的鼎新面試心得給大家喔!點我鼎新面試分享去!

鼎新電腦面試 儲備幹部 心得:必須再分享一次,內含豐富面試問題

🔍https://interview.tw/i/5e8bb7a0db461023ea225fb0

鼎新電腦面試 顧問師 心得:詳細的面試流程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d0b85c3db461072975dbbd6

鼎新電腦面試 軟體工程師 心得:面試流程+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fbc6600ce54a94bb37c7ad4

鼎新電腦面試 客服實習生 心得:內含面試心得、面試問題

🔍https://interview.tw/i/60049ccbb2175c352525db66

鼎新電腦面試 營運管理師 心得:內含面試過程

🔍https://interview.tw/i/5eef8beddb461032712b2ad9

面試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