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大潤發客服、儲備幹部、設計師面試經驗分享 ( 內含面試經驗、面試服裝、面試準備、自我介紹)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越靠近年底,路上更是滿滿的聖誕、跨年氣氛,小編已慢慢開始小掃除、買餅乾為跨年、及接下來的年假做準備了,大家呢?

這週的年底倒數懶人包,要幫大家準備的是日常生活、年貨、吃火鍋一站搞定的-大潤發,想了解大潤發客服、儲備幹部、人資等職缺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面試穿什麼等等,請繼續看下去喔!

🔍 467筆 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大潤發面試:新鮮人、轉職

大家是大潤發派、還是家樂福派?

一直跟在家樂福後面當第 2 名的大潤發,上個月熱騰騰傳出被全聯買下的消息,被譽為零售界新霸主的全聯、全台有 1,066 間分店的全聯,與大潤發的未來是否更讓人期待呢?

想先佔個位嗎?正在考慮年後轉職、想離職,還是是剛畢業的新鮮人對零售、量販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先來看這幾篇考慮喔!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大潤發面試:面試準備、面試服裝

大潤發面試該怎麼準備?有前輩提到如果參加的是聯合招募,那要準備的是時間,因為會花一整天的時間來面試,還有不論哪個職缺,都有的面試問題:你為什麼選擇大潤發,這題必考,請畫星星喔!

另外,大潤發面試要穿什麼,根據職缺來穿準沒錯,如果面試的是大潤發主管、接待、儲備幹部需要特別展示專業性的職缺,會建議正式一點,如果是其他職缺,就可以休閒正式、半正式的路線來準備面試服裝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大潤發面試:自我介紹

根據面試趣的分享來看,不只是有好多心得都提到自我介紹,有位面試前輩直接說,自我介紹是必考題,請準備,還有最好把自己的經歷跟大潤發有所連結會更加分喔!

所以!我們特別為了自我介紹,整理了以下這幾篇,就是要讓大家做好萬全的準備呀!祝大家有個超棒的自我介紹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大潤發面試:面試問題

關於大潤發的面試問題,如上面提過的,儲備幹部等一整天的面試的話,問的面試問題真的很多、很細,以下幫大家整理一些除了經典面試問題之外,也常遇到的面試問題喔!經典題的連結也放在下面了,別忘了一起準備喔!

  • 職缺狀況題
  •  人格特質問題
  • 為什麼選大潤發
  • 輪調、輪班、排班的看法
  • 遇到跟相反意見的人該怎麼辦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大潤發面試:面試心得

有前輩說,在大潤發大公司該有的福利都有,教育訓練、升遷管道、獎金、津貼等等,但要多也沒了,如果想更了解大潤發的內部消息、獎金制度、年終等等資訊的話,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挖寶喔!👉🏻  比薪水: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大潤發精選面試心得:儲備幹部 面試心得

🔍  大潤發精選面試心得:儲備幹部 面試心得

🔍  大潤發精選面試心得:設計人員 面試心得

🔍  大潤發精選面試心得:人資助理 面試心得

🔍  大潤發精選面試心得:門市助理 面試心得

🔍  大潤發精選面試心得:美工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