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台塑面試心得大公開!內含 2021-2022 台塑面試經驗、面試通知、錄取通知、面試問題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想必台灣沒有人不知道的台塑集團,除了是台灣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更是為了台灣的發展做了很多的努力,除了大家知道的石化、電子、醫療、教育等等總共超過百餘家企業的台塑集團版圖,用心且期待對台灣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想來台塑試試看嗎?我們幫大家整理了關於台塑面試相關的資訊,不論是正在觀望、剛畢業的新鮮人、還是考慮轉職的朋友們,都歡迎來看看喔!

台塑面試懶人包第一集指路👉🏻  台塑面試心得整理,內含面試穿著、面試問題

🔍 233筆 台塑_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台塑面試準備

台塑面試該怎麼準備?

如果是對台塑有興趣的朋友可能知道,雖然在人力銀行有提供職缺,但主要還是台塑的招募網站登錄資訊、投遞履歷喔!如果投遞後遲遲沒有收到回覆,有面試前輩分享,自己是投遞多次才獲得面試機會的經驗喔!

👉🏻  台塑招募人才網址(點我前往)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台塑自我介紹、面試小知識

  • 一對多面談
  • 資料要備齊
  • 面試時間長
  • 可能有英文口試

感謝每位到面試趣分享台塑心得的前輩們,分享了很多不同看法的面試心得,幫大家整理了一些前輩遇到的小知識,另外,面試必備題的自我介紹,也是台塑面試常見的問題喔!該怎麼從團體面試脫穎而出,下列幾篇心得跟大家分享。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台塑面試流程、面試問題

招募網站投遞->聯絡面談、資料準備->英文、智力測驗->主管人資面談

跟大家分享台塑的面試流程如上,有前輩說光是資料準備就不少了,面試當天還可能會花一些時間在測驗跟等待上,建議大家可以多預留時間喔!另外,台塑的面試問題,除了下列分享的常見經典問題之外,我們還整理了一些前輩遇到的面試題,讓大家多做點準備喔!

  • 台塑的優點
  • 職缺狀況題
  • 外派、調動看法
  • 學經歷詳細問題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台塑面試結果通知、錄取通知

關於台塑的錄取通知,有前輩分享面試時人資提到三週內通知,或是可以電話詢問,但大約兩週就在招募網站更新結果了,也有前輩更快,在隔天就收到面試結果了,如果超過了 2 周還沒收到面試結果的話,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台塑面試心得

下列幫大家整理了幾個台塑精選面試心得,如果除了台塑心得,對台塑薪資、工作環境、年終、分紅等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除了了解台塑薪資之外,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台塑_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塑面試精選:會計助理人員 面試心得

🔍  台塑面試精選:幕僚儲備幹部 面試心得(應屆新鮮人)

🔍  台塑面試精選:經營分析管理師 面試心得

🔍  台塑面試精選:外銷管理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