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塑面試心得整理,內含面試穿著、面試問題及招考資訊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臺灣經營之神」王永慶旗下有著「鐵飯碗」之稱的台塑集團,應該是很多人想進去的公司,既穩定收入又不錯!面試趣為各位想加入台塑的朋友獨家整理2019年至2020年的台塑面試相關資訊,從面試穿著到面試問題、面試通知,通通都在下面的整理中,就是想幫大家輕鬆準備面試!

🔍89筆台塑_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台塑招考、招募人才資訊與面試通知

根據面試趣的資料蒐集,台塑跟台積電還有其他大公司一樣,他們都有在人力銀行上面開職缺,但自己公司的也有特別架設「人才招募網」,不管是在面試趣、PTT還是Dcard上都有不少人分享說他們的面試通知,是從台塑的人才招募網投遞履歷來的。

說到台塑的面試通知,許多過來人都表示,台塑在招募人才上的效率蠻好的,通常一下子就會收到回覆,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建議如果從台塑人才招募網上投遞履歷的朋友,隔幾天可以上去網站上面查詢,如果你的履歷被看完了,他們會在後面顯示狀態。

如果不幸顯示了:「審查後,不合者恕不予通知。」那就代表這次的投遞是失敗的,大家就可以死心了,不用一顆心掛在那邊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錄取,台塑招募人才果覺的這一點,實在蠻令人欣賞的。

台塑人才招募網網址(點我前往)


台塑面試分析、面試過程、英文面試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筆試、團體面試、英文面試

台塑的面試過程,最多最多人提到的就是「團體面試」!大集團要招募人才講求的一定是速度,學歷、英文能力是台塑履歷初步篩選的第一關。

接下來第二關就是團體面試了,關於團體面試準備,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搶答還是準備好再答?「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雖然每間公司對團體面試的設定不同,有些希望你表現的乖乖牌、刻苦耐勞,有些則是希望你發揮創意,這其實也都蠻看公司部門的文化風格,所以建議大家在準備面試時,可以針對職缺去做準備。

關於英文面試,台塑在英文能力上是相當要求的,不只是在履歷階段就會看,在面試時後還會有英文測驗,有些人是遇到筆試,有些人是遇到口試直接翻譯一段文章,總而言之要去面試前,記得好好惡補一下自己的英文能力,因為台塑會非常在乎喔!

有同時提到團體面試跟英文面試過程的台塑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e455235db46101747706a34
👉🏻https://interview.tw/i/5e3cf17cdb46106cec71d952

有提到台塑應徵流程跟英文面試的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deda344db4610478d0f6d74


台塑面試穿著

關於台塑面試穿著,網路上前輩們眾說紛紜,很多人都說一定要西裝褲,正式就對了!但又有前輩說自己是穿著T恤跟牛仔褲面試的,面試趣從89篇面試心得中整理,發現一件蠻特別的事情,那就是大多數來分享面試的前輩並沒有特別多人在強調「台塑注重面試穿著」這件事。

不過相信大家對於台塑的工作機會,都是希望可以好好把握的,不然你怎麼會來看這篇整理文呢XD,面試趣建議大家,保險起見還是穿著襯衫加不要太休閒的下身,然後也不要穿太花俏的,以「端正」、「自然」為前提來準備面試穿著,一定不會錯的。


台塑面試心得參考整理

台塑檢驗中心工程師必看!前輩完整面試問題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e1bba68db46105b2f59c205
超少見高雄職缺!技術員團體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e2a35a7db4610610b096564

產銷管理職缺,還有提到台塑的薪資落點!

👉🏻https://interview.tw/i/5e22ce7adb461068983a4560

台塑化工人員面試心得,有提到英文面試的部分

👉🏻https://interview.tw/i/5df232f0db46100cc16ff1b2

台塑電子組技術員面試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dee57d6db461023f42e9946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