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趣獨家:最新!蝦皮面試題目彙整&面試過程大揭露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你還在苦苦打聽樂購蝦皮股份有限公司的面試過程與題目嗎?煩惱如何穿著、投遞履歷後多久才收到通知、蝦皮的面試到底該準備哪些問題.... 別急別急,面試趣通通幫你整理好了!

🔍478筆 樂購蝦皮股份有限公司 的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蝦皮面試分析

在面試趣,目前已累積了478篇蝦皮的面試心得,彙整後的評等如下: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筆試


蝦皮徵才&面試通知

面試趣發現,除了正職職缺以外,蝦皮的分享中也有不少實習生的面試經驗。多數前輩提到,投遞履歷後會先接到蝦皮人資的電話訪談(快!點!筆!記!)請不要大意,這就是第一階段的面試了!根據分享,電話面試的時間長度約10分鐘至15分鐘,也有到30分鐘的情況。


蝦皮面試穿著

接著,開始準備前往面試吧!許多人會煩惱,究竟蝦皮面試穿著該如何是好呢?其實,面試穿著也要考慮到投遞的職缺,例如:蝦皮的客服面試,將自己打理得簡潔乾淨即可;別忘了隨身攜帶你的親和力與笑容啊!

若是應徵儲備幹部或管理職,也可以想辦法將自己營造成幹練又氣場十足的樣子,總之,利用面試穿搭的輔助,給面試官留下良好的個人形象吧!


蝦皮面試過程&蝦皮面試地點

從蝦皮的面試通知到面試穿搭,來到重頭戲 —— 讓面試趣帶你一同揭開蝦皮的面試過程吧!

蝦皮本部位於松菸誠品文創大樓,請大家務必事前熟悉附近的路線以及大樓的分佈,另外,也有不少分享者提到,太提早抵達也是進不去、需要在樓下大廳等待的。

蝦皮面試過程,有不少人都是遇到團體面試,也依照不同的職缺類型,視情況可能會有上機測驗或第二階段的面試。


蝦皮面試問題

最令人好奇的,蝦皮面試到底會問什麼問題呢?考古題又有哪些呢?就讓滿腹蝦皮面試經驗的面試趣來替你解惑吧!

  • 自我介紹:除了技能以外,面試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考官了解你這個人這是最不可或缺又最基本的題目啦!
  • 優缺點:延續著自我介紹,可以利用簡短的敘述,讓面試官了解你的優缺點。
  • 為什麼選擇蝦皮、為什麼想應徵蝦皮:這...這就要靠施主們自由發揮啦,快想盡辦法告訴他,你就是最好的人選!
  • 對應徵職位的了解:彼此來好好來聊聊這份工作吧!別忘了,這時候也是你了解蝦皮的好時候,除了表達自己的適性度,也大膽地拋出你的好奇心吧。

蝦皮面試題目分析

以上看似基本、卻題題重要的面試問題,還在思索怎麼回答比較好嗎?別忘了,面試趣是你去面試的好朋友~我們早就為你準備好了題目分析:


蝦皮面試者怎麼說

「蝦皮是一間充滿活力十足的公司!」


『不要死板板,我覺得這家公司應該需要活躍的人才。』


「感覺是個不錯的工作環境、同事之間也很歡樂。」


『我想蝦皮應該比較喜歡點子很多、有活力的求職者!』


面試趣推薦!必看的蝦皮面試心得分享

蝦皮測試工程師面試:詳實的面試過程以及你最關心的薪水❤️

🔍 https://interview.tw/i/5d7837e3db46101ab72105e2

蝦皮平面設計專員面試:帶你一探蝦皮的公司福利與工作環境

🔍 https://interview.tw/i/5c777a14db461043d409927b

蝦皮資深平面設計師面試:來看看完整揭露的上機考過程吧!

🔍https://interview.tw/i/5c41de53db46100fb449d076


面試趣陪你一起等,錄取的徵兆!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