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最新康是美面試心得、面試穿著、面試問題、面試分享總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默默地又到了年末,回顧今年分享的懶人包們,含括了不少熱門公司、產業、職缺,光是懶人包就超過 50 包的分享,真心的希望這些內容都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幫助!

這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街頭巷尾的藥妝好朋友-康是美,想了解康是美面試、正職、計時、兼職、門市人員等職缺的面試分享、面試問題等資訊,請繼續看下去吧!

🔍 486筆 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康是美面試新鮮人、轉職

康是美是不少人從就學期間就開始接觸的打工、兼職工作,畢業後是否要繼續,或是正在考慮轉職,到處觀望的朋友,也在考慮康是美嗎?這幾篇先推薦給大家,讓大家有個方向喔!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康是美面試準備、面試穿什麼

康是美面試該怎準備什麼,有前輩提到,康是美主要是美妝、醫美、保健三部分,面試問題就會從這些來提問,例如平常是否有接觸彩妝、保健食品等,就從這些開始準備吧!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另外,關於康是美面試穿著,有前輩說正式一點,也有前輩說隨便穿也錄取,大家如果不知道要穿什麼,可以先考慮要面試的職缺,或是休閒正式、半正式的路線來準備也不錯喔!

對了!如果想更了解康是美,可以到康是美網站好好研究一番喔!👉🏻康是美品牌故事


康是美面試:自我介紹

面試的起手式-自我介紹,康是美自我介紹根據前輩的分享,可能在資料填寫完、或是介紹公司福利制度後,冷不及防的開始,為了避免措手不及而講的坑坑疤疤,以下分享了幾篇自我介紹文,祝大家都有個自信滿滿的自我介紹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康是美面試問題

  • 排班、輪班、加班的看法
  • 主動銷售、叫賣的業績問題
  • 美妝、醫美、保健品相關

康是美面試問題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嗎?綜合前輩的分享來看,除了一樣的常見面試問題外,另外例舉了幾個問題給大家,幾位前輩特別提到的排班、排休問題是康是美面試常見題,還有對康是美不同產品的看法跟意見,這些推薦大家準備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康是美面試心得

根據康是美網站分享,康是美有完整的升遷、福利、獎金制度,雖然有前輩說有些門市會偷吃步啦!如果想更了解康是美的的內部消息,或是對康是美的薪資制度、年終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康是美藥妝

🔍  康是美精選面試心得:淡水門市 面試心得

🔍  康是美精選面試心得:門市正職人員 面試心得

🔍  康是美精選面試心得:兼職人員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