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面試2020 第二彈!內含信義房屋面試技巧、面試分享、面試通知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信任,帶來新幸福。

信義房屋面試心得分享第二集!家是大家溫暖、強大的後盾,該怎麼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家,是很多人的煩惱,而希望為大家的家帶來信任、跟幸福的信義房屋,想加入嗎?想跟信義房屋一起為大家帶來幸福嗎?一起繼續看下去喔!

信義房屋面試心得懶人包第一彈!兩集內容不重複喔!👉🏻2020信義房屋面試重點!面試心得總整理

🔍 504筆 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信義房屋面試準備

執照要先考嗎?不考能面試嗎?

信義房屋官網說別擔心,歡迎無經驗的面試者,但如果入職前已有該有的執照了,還會有額外的獎勵金喔!另外,信義房屋的官網,有很多很詳細的職缺說明,如果正在觀望的新鮮人、或是考慮轉職的朋友,建議先參考看看喔! 👉🏻信義房屋業務專區

另外,這兩篇關於面試準備的文章,也可以一起準備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信義房屋自我介紹

在前輩們分享的信義房屋面試心得來看,自我介紹出現的頻率很高呢!不論是面試一開始,還是二面、三面的時候,都可能會遇到喔!接下來,面試主管也可能會從自我介紹的內容來衍生其他問題,大家可以參考下列,來做好準備喔!

👉🏻1 分鐘自我介紹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信義房屋面試問題

信義房屋面試問題好多、好雜喔!確實不少,但不用怕,我們幫大家做了一些分類,主要有第一集跟大家提過的 10 大經典面試題👉🏻按我前往,還有工作的情境狀況題跟了解個人特質的個性題,另外,也有幾位前輩提到的家人題!例如 爸媽的工作、薪水等,大家可以先想好如何應對喔!👉🏻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
  • 情境狀況題
  • 個人特質問題
  • 對信義房屋的了解

信義房屋面試通知、錄取通知

面試完,大家最煩惱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會通知,信義房屋官網有特別提到會在一週內通知面試結果,根據面試趣的前輩來看,有些是當天、三天內就收到結果的,其中大部分是一週內收到,但還是有少數無聲卡的前輩啦!

如果超過了兩週還沒收到,請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還有,面試後的感謝信,這篇讓大家參考👉🏻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信義房屋面試心得

幫大家整理了幾篇信義房屋最新的精選面試心得,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更不一樣的信義房屋,或是對信義房屋的薪資、分紅、內部文化有興趣的,也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信義房屋精選面試心得:不動產經紀人 面試心得

🔍信義房屋精選面試心得:不動產經紀人 面試心得

🔍信義房屋精選面試心得:秘書 面試心得

🔍信義房屋精選面試心得:分店秘書行政人員 面試心得

🔍信義房屋精選面試心得:專案管理師 面試心得

🔍信義房屋精選面試心得:前端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