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聯電面試心得、自我介紹、面試經驗、視訊面試最新面試資訊都在這喔!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距離上次整理聯電懶人包已匆匆的一年過去!今年依然疫情影響一切,聯電 Q1 依然大賺,只有我又老了一歲(哭,這一年說沒變,但聯電的面試心得增加了不少,想了解聯電的面試懶人包嗎?快來繼續看下去喔!

聯電面試懶人包第一集指路,內容不重複喔!👉🏻2020~2021 聯電面試分享總整理!

🔍 542筆 聯電_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為什麼特別再提到自我介紹,因為有幾位前輩說聯電的不太一樣,一般的自我介紹大約是 1 ~ 5 分鐘左右,但有前輩遇到的主管是請你講越長越好,然後就會開始深挖並從中發問,例如:你的個性OO好像不適合這職缺!你之前為什麼離職?抗壓性是否不高?等等各式狀況題。

因此,特別再分享幾個準備自我介紹的方式,讓大家有個好開始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視訊面試

整理一些聯電最新面試心得來看,仍然有職缺因為疫情是以視訊面試來進行,準備視訊面試不只是有電腦就好,我們一直強調的幾個準備視訊面試的方式,以下跟大家分享,讓大家走出錄取的第一步喔!

👉🏻  視訊面試 VS 一般面試,視訊面試準備指南(上)

👉🏻  視訊面試重點!應對準備指南(下)

👉🏻  視訊面試 4 個加分小動作,讓你贏下面試官的好感


聯電面試前輩經驗談

抗壓性問題超多

真的要想清楚,不然面試馬上就被打槍了

主管真的想到啥就問啥

有面試台積電嗎?必問

自我介紹超長

不要被氣勢嚇到!拿出自信


面試問題

一路看了幾位前輩的心得,聯電的面試像是給你紅蘿蔔但也同時鞭打你的路線,溫柔、親切的面談,但問題很犀利、燒腦,甚至還很多,目前看過面試時間最長的前輩是當天包括測驗共 6~7 小時,而且還有二面喔!

所以前輩提醒,準備好自己的履歷、過往績效很重要之外,能清楚表達出來也很重要,為了避免面試完後悔沒說清楚,不如建議大家在面試前多練習幾次喔!

另外,除了經典常見問題之外,下列還準備一些也常見面試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

  • 為什麼不去外商?
  • 你朋友討厭你什麼?
  • 你可以接受重頭學習嗎?
  • 做事一直被打斷你會怎樣?
  • 你怎麼證明你溝通能力好?
  • 你能勝任這職缺嗎?為什麼?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請參考懶人包第一集喔!指路👉🏻2020~2021 聯電面試分享總整理!


面試心得

匆匆的一年過去聯電的心得從 300 多到目前的 500 多,真的非常感謝每一位來到面試趣分享自身面試經驗的大家,有大家的支持面試趣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們幫大家精選了幾篇最新的聯電面試心得,如果想知道聯電薪水、年終、分紅,甚至部門文化風氣等等內部消息,也歡迎到我們友站-比薪水,直接跟前輩匿名一對一聊天喔!👉🏻比薪水:聯電_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聯電面試精選:製造部課長 面試心得

🔍 聯電面試精選:管理師 面試心得

🔍 聯電面試精選:財會人員 面試心得

🔍 聯電面試精選:日文行政業務管理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