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台灣大哥大面試最新總整理!內含面試問題、自我介紹、視訊面試、面試經驗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2022 電信業面試怎麼選?

要參考調高起薪 7% 、徵才千人、薪酬 18 個月以上的台灣大哥大嗎?沒錯!台灣大哥大又來了,台灣大哥大真的很熱門,不只跟小編敲碗最新面試懶人包,還有面試心得之外,更想了解台灣大哥大工作心得、真實薪水等工作資訊。

沒問題!說到面試心得就是面試趣,那工作薪水就是友站-比薪水囉!比薪水除了薪水情報、工作心得,還可以直接跟前輩一對一諮詢了解內部情況喔!👉🏻  比薪水:台灣大哥大

🔍 787筆 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就是不管分享幾次懶人包都要特別強調的重要,根據面試前輩的分享來看,台灣大哥大的自我介紹跟其他公司類似,不管一面、二面,還是 HR、主管面談可能都會來一次,而且還會從中延伸不同問題,大家可以自己練習延伸看看,或是參考這幾篇準備方式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視訊面試、電話面試

雖然因職缺可能面試方式有所不同,除了職缺就標明視訊面試之外,有前輩遇到投完履歷馬上就收到該部門直接第一關的電話面試喔!還有前輩還提到視訊面試沒準備好的悲慘經驗,這幾篇視訊面試推薦給大家!

👉🏻  視訊面試 VS 一般面試,視訊面試準備指南(上)

👉🏻  視訊面試重點!應對準備指南(下)

👉🏻  視訊面試 4 個加分小動作,讓你贏下面試官的好感


前輩面試經驗談

你夠機靈嗎?

很需要即戰力

抗壓性低真的別來

HR 很會測試耐性跟履歷真實性

有幾位前輩都特別提到與 HR 面談時遇到溫柔但不斷反覆的針對履歷的邏輯、真實性方面深挖的情況,推測應該是想知道是否有灌水、以及對自己履歷的了解與自信等特質,大家可以朝這方面多多練習喔!


面試問題

  • 談薪問題
  • 職涯規劃問題
  • 抗壓性測試問題
  • 新鮮人、轉職問題

台灣大哥大的面試問題,經典常見題可以參考前兩集懶人包的內容之外,我們還整理了一些最新的面試問題給大家,小編發現有一些前輩遇到類似抗壓性相關問題,例如 上次哭是什麼時候?你怎麼排遣壓力?還有職涯規劃問題也不少喔!

👉🏻台灣大哥大面試技巧大公開!2019-2020台灣大哥大面試重點

👉🏻2021 台灣大哥大面試經驗集合了!內含面試心得、面試穿著、錄取通知


精選面試心得

小編發現除了對台灣大哥大面試心得有興趣之外,也有不少朋友想了解台灣大哥大的薪水、年終、分紅,甚至某部門內部文化、加班情況等等,想直接跟前輩一對一私訊了解嗎?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參考看看喔!👉🏻比薪水: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為大家整理了一些台灣大哥大的面試心得,如果想看的職缺不在這也歡迎直接到面試趣挖寶去喔!👉🏻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大哥大面試精選:經營分析人員 面試心得

🔍 台灣大哥大面試精選:通路服務規劃人員 面試心得

🔍 台灣大哥大面試精選:財務分析人員 面試心得

🔍 台灣大哥大面試精選:平台專案管理人員 面試心得

🔍 台灣大哥大面試精選:會計管理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