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欣興電子面試考題、面試經驗、面試心得、面試流程總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PCB一哥怎麼又來了!

連續兩年幫大家整理的欣興電子,第三彈又來了!真的忍不住大家的敲碗,短短一年又增加了近 300 則的面試心得,馬上插隊幫大家整理了最新的欣興電子面試相關資訊。

想了解欣興電子徵才管道、面試考題、面試結果等資訊,歡迎參考前兩集,內容不重複喔!👉🏻  面試趣獨家!欣興電子面試2020整理 👉🏻  2021 最新欣興電子面試懶人包!

🔍 806筆 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面試新鮮人、面試準備

新鮮人的你,在觀望欣興電子嗎?欣興電子針對新鮮人的徵才,除了大家了解的校園徵才之外,還有新鮮人專門的實習計畫跟課程,讓大家在學就可以了解職場生活與真實工作內容與文化喔!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另外,關於欣興電子的面試準備,有前輩特別提到,欣興電子的英文測驗是類似多益,建議大家可以朝這個方向好好準備,還有,也有幾位前輩提到面試問題會提到前任公司、其他面試公司的各類情況,大家可以先想好答案喔!


面試流程、視訊面試

資料填寫->各式測驗(性向、英文、邏輯、專業)->HR 面談->主管面談->二次面試

根據面試前輩的分享,整理了欣興電子的面試流程如上給大家,還有前輩提到會有二面,而且某些前輩遇到視訊面試的情況,視訊面試除了事先準備好相關硬體設備之外,以下這兩篇幫大家多做準備喔!

👉🏻  視訊面試 VS 一般面試,視訊面試準備指南(上)

👉🏻  視訊面試重點!應對準備指南(下)


自我介紹

欣興電子的自我介紹,根據前輩的分享來看,若是 HR 的提問就會從自我介紹中內容,或是個人特質方面發問,例如 先前的社團、實習、工作經驗等,若是主管的提問,則是可能與工作特質的連結,大家可以多參考相關職缺前輩的心得,或是下列幾篇來準備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面試問題

  • 期望薪資
  • 前公司相處情況
  • 不喜歡的工作、人
  • 其他面試公司面試心得
  • 加班、輪班、on-call 看法
  • 自身特質與職缺符合、不符合的地方

關於欣興電子的面試問題,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經典面試問題之外(下列再分享一次),幫大家整理一些前輩常見問題,例如 前公司與其他公司這 2 題,有前輩提到 HR 及面試主管可能問比較深入、仔細喔!如果希望讓這題轉為加分印象的話,大家可以多多準備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面試心得

非常感謝欣興電子的面試前輩們分享那麼多面試相關資訊,幫大家整理了一些值得一看的心得如下,如果是對欣興電子的薪資、年終、分紅等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本人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欣興電子面試精選:生管管理師 面試心得

🔍  欣興電子面試精選:製前工程師 面試心得 (內含面試流程)

🔍  欣興電子面試精選:系統開發工程師 面試心得

🔍  欣興電子面試精選:智慧系統程式開發工程師 面試心得

🔍  欣興電子面試精選:製程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