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家樂福工作、儲備幹部、打工總整理!(內含最新家樂福工作面試、薪水、面試通知等資訊)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賣場界的霸主,當然是家樂福」借用 ptt 網友的這句話,雖然 ptt 討論看來,家樂福跟好市多、或是全聯都各有擁護者,但家樂福的默默耕耘是不容置疑的呀!

家樂福工作好嗎?家樂福工作的前景好嗎?會很累嗎?考慮轉職正在觀望量販業嗎?來來來!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關於家樂福工作、面試、發展等等各種資訊!

🔍 569 筆法商家樂福總公司_家福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家樂福工作招募管道、面試分析

現在的家樂福,相信是大家過年過節或是 party 採買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家樂福工作相關的正職、儲備幹部、打工等職缺的面試心得、面試通知、面試結果等等資訊!通通都在面試趣!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無筆試、三~七天以內收到面試結果

家樂福的招募職缺,主要能從人力銀行看到,但官網關於,人力招募的頁面建議大家不論是還在觀望、或是面試前都可以好好研究一番喔!裡面除了有員工訓練、職涯發展、員工福利等資訊都有很完整的分享!👉🏻 家樂福人才招募網站 (點我前往)

如果有考慮離職、轉職的大家歡迎參考這兩篇來做準備喔!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08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20


家樂福工作面試問題、團體面試

根據面試趣前輩的分享,家樂福工作面試問題,基本都是常見的經典問題,還有各個職缺相關的問題,例如 如果是賣場人員會有能否搬重物、能配合的時間等,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面試趣前輩的分享,還有下列的連結來準備喔!

另外,家樂福的招募會透過很多管道,例如 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聯合徵才等,因此如果遇到團體面試的機會,可以先參考這篇來準備喔!👉🏻「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點我前往)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提及面試問題的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fe6dc23d73a657bcb665a94


家樂福工作錄取通知、面試通知

關於大家很想知道的面試通知、錄取通知,根據前輩分享來看,家樂福工作面試的難度並不是很高,面試時也大多會說明清楚職缺遇到的情況,錄取通知大多會在 3-7 天內通知,沒收到通知怎麼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怎麼做才能收到面試通知?
👉🏻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家樂福工作面試心得分享

茫茫大海般的資訊,看的很亂嗎?面試趣精選了幾篇推薦給大家的心得,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些幫助,大家看完也別忘了回來分享心得給後輩們喔!面試趣就是要陪大家家樂服面試成功去! 👉🏻點我開始分享面試去

另外,2021 想了解自己在家樂福談到薪水價值在哪嗎?大家可以參考這篇喔!
👉🏻 2021年基本工資調漲最新整理

家樂福工作 時薪制賣場營運專員 面試:內含上班時數分享

🔍 https://interview.tw/i/5fba7f1c7b059561a05ff192

家樂福工作 美工 面試:分享面試過程

🔍 https://interview.tw/i/5cb43f85db4610781c248365

家樂福工作 店經理秘書 面試:詳細工作內容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d1ed0ffdb46104e2e5a54b2

家樂福工作 營運服務專員 面試:整體心得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f71b439399bf6265016685f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