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光面試必勝!2019面試問題、考古題、團體面試題目大彙整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2020即將邁入第三個月了,你四處打聽的美光面試相關資訊得到答案了嗎?

別忘了,面試趣是你求職的第一站,這邊一次將2019、2018(甚至更久以前)的台灣美光 面試問題/考古題/考試題目通通整理好給你。無論你是在等待著團體面試的通知、或是在期待著面試結果,都有面試趣陪你一起!

🔎130 筆 台灣美光(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美商美光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面試心得(點我查看)


美光面試分析

台灣美光在面試趣,目前已累積了130篇面試心得,先來看看我們整理的面試評價: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有筆試


美光徵才管道

想應徵美光的工作,可以從人力銀行、美光人才招募官網,或校園徵才活動來參與徵才,此外,也有可能由美光人資部門主動找上門,打電話聯繫(這就是第一階段的面試了!)。


美光團體面試&面試過程

面試趣在自家站內以及PTT上調查發現,美光真的幾乎都是團體面試,而且工程師相關職缺的面試,都會有英文面試與口試!(是說,趕快去把自我介紹好好地翻成英文準備一番吧~)至於美光考試題目的難度則有人覺得輕鬆、也有人覺得不簡單,多數人認為類似多益題型。


美光技術員面試

很多人都對美光的技術員職缺感到好奇,面試趣發現;美光技術員面試所考的英文,題目會著重在比較基礎的部分,另外,數理題也要稍微準備一下。很多人會想知道美光技術員好嗎?有關於技術員待遇薪水的部分,也可以到友站-比薪水 查看台灣美光分紅、獎金薪水或工作優勢等資訊。


美光面試考古題

美光考試題目的部分,則會依據應徵職缺的不同而有所差異,若遇到性向/智力測驗或專業測驗,建議以平常心好好發揮就行了。另外,美光校園徵才的面試時間相對較短,再次提醒,請務必好好準備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


必看!面試趣獨家精選的美光面試心得

美光產品工程師面試:雖為遺珠,但寶貴的問答與建議值得一看
🔍https://interview.tw/i/5e439746db461062470fce26

美光技術員面試:趕快來當這位大大同事,非常詳實的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e099b34db46103985053778

美光工程師面試:緊張到滴尿💦但順利錄取的美光面試經驗
🔍https://interview.tw/i/5d9584d8db461067f10a804d

美光MTB Test Engineer面試:筆試、面談的考古題都在這👇👇👇
🔍https://interview.tw/i/5bcb47c5db4610602f2eb0e4

面試趣陪你一起等待,最棒的面試結果!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