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富邦momo錄取通知、面試經驗、面試心得、面試準備大集合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現在大家買東西是 pchome、博客來還是 momo?

根據報導 momo 的業績不斷刷出新高,而對手 pchome 卻有減少的趨勢,而且現在 momo 還很努力多方面的搶攻不同市場,希望讓大家的錢都留在 momo,在觀望要不要加入 momo 嗎?先來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懶人包吧!

兩篇內容不重複,懶人包第一集,指路👉🏻富邦momo 面試心得總整理

🔍 1129筆 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邦momo)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富邦momo 面試準備

根據面試前輩分享的內容來看,momo 的面試可能會從電話邀約就開始喔!例如簡單的了解離職原因、目前在職情況等,另外,還有前輩投遞履歷當天、或隔天就收到聯絡了,大家可以在投遞履歷前就先好好做準備喔!下列跟大家分享幾個面試準備法!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富邦momo 自我介紹

有前輩提到不管有幾關就是有幾次自我介紹,只是每個面試主管的問法與風格可能不同,而 momo 的自我介紹,前輩建議可以略過家庭背景等,可以直接從個人經驗、特質與 momo、職缺的連結來發揮喔!下列這些自我介紹的準備也一起跟大家分享!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富邦momo 面試問題

  • 職缺相關專業問題
  • 加班、週末值班看法
  • 同事、跨部門、廠商溝通問題
  • 對 momo 跟產品的了解與看法

momo 的最新面試問題除了第一彈跟大家分享過的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之外,我們另外整理了一些問題如上與大家分享,另外,還有前輩遇到面試主管不只是要聽到提問的回答,還會針對提問希望舉例來說明。

懶人包第一集,指路👉🏻富邦momo 面試心得總整理


富邦momo 錄取通知

根據面試前輩的分享看來,最新 2021~2022 的 momo 面試通知,如果沒有特別說明日期,大多是在 1 週內給回覆,也有前輩是 4 天就收到錄取通知的,前輩還特別提到,由於 momo 的面試關卡不短,一二面時間間隔時間等,如果密集面試的話可能要注意調配時間喔!


富邦momo 面試心得

關於富邦 momo 的面試有幾位前輩都提到的加班問題,大家可以多多注意,還有我們也特別幫大家精選了幾篇 momo 的面試心得給大家。

另外,如果對富邦 momo 的薪水、福利、工作經驗、公司內部文化,甚至希望匿名一對一跟前輩諮詢的話,歡迎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參考看看喔!👉🏻比薪水:富邦 MOMO_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富邦momo面試精選:物流人事行政專員 面試心得

🔍 富邦momo面試精選:業務助理 面試心得

🔍 富邦momo面試精選:客服專員 面試心得

🔍 富邦momo面試精選:UIUX設計師 面試心得

🔍 富邦momo面試精選:電子商務商品經營專員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