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佳音面試經驗分享!內含最新佳音面試問題、面試穿著、面試小知識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上一個懶人包幫大家介紹了線上英文學習的 TutorABC,這次要幫大家整理的是兒童英語教學界的老牌子-佳音英語。

想瞭解 2020-2021 最新佳音英語的面試問題、面試考題、面試穿著、面試經驗等等面試資訊嗎?快來看面試趣幫大家整理的面試心得懶人包吧!

🔍  533筆 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佳音面試:面試準備、面試穿著

關於佳音英語的面試準備,有前輩提到雖然英文程度很不錯,但實際英文口試遇到情境題還是會緊張、卡卡的,建議大家可以在面試前多練習幾次喔!

另外,佳音面試要穿什麼,也是大家的煩惱之一,有前輩分享自己是穿小正式的套裝去參加面試,也有前輩提到不需太正式、休閒一點無妨,建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職缺來判斷,或者半正式、休閒正式的方向來準備不會錯喔!

另外,這兩篇關於面試準備的文章,也可以一起準備喔!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  面試要帶什麼?


佳音面試:面試流程

佳音英語的面試會不會很難啊?!佳音的面試主要分為總公司職缺及各分校的職缺,如果面試的職缺是總公司的話,根據前輩的分享來看,視不同職缺,不一定會有英文測驗,但職缺專業的測驗是免不了需要準備的喔!

如果是各分校的職缺,不同職缺跟分校可能有些許不同,例如 除了英文筆試,可能還有聽力測驗等等,以下整理了面試英文老師方面職缺的面試趣前輩們的面試流程給大家。

邀約面試→線上測驗 (性向測驗、筆試、口試)→試教→英文自我介紹→主管面談


佳音面試:自我介紹、面試問題

  • 英文情境題
  • 兒童與成人美語的看法
  • 佳音與其他品牌的差異

佳音英語的面試問什麼?除了下列常見的經典面試問題、自我介紹之外,根據前輩的分享,整理了幾點常見的問題跟大家分享!針對英文情境題的部分,前輩特別提到,不只是有英文的自我介紹,連職缺可能遇到的情境,例如 與家長、學生的應對等,都可能以英文的方式來對談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佳音面試:面試小知識

  • 一個月培訓期
  • 簽約制度
  • 福利制度不同
  • 勞健保制度
  • 英文發音標準

上列跟大家分享幾點前輩們提到的小重點,例如 針對新鮮人很重要的培訓計畫,或者補教業常見的簽約制度,還有幾位前輩特別提到佳音面試很重視的英文發音,都要多注意喔!


佳音面試:面試心得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幾則佳音英語面試的精選面試心得,如果對佳音的薪資、分紅、年終獎金感興趣的,或是想直接諮詢佳音前輩的,歡迎直接到我們友站-比薪水直接一對一問問前輩喔!👉🏻  比薪水: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佳音精選面試心得:美語老師 面試心得

🔍  佳音精選面試心得:網頁設計 面試心得

🔍  佳音精選面試心得:英語老師 面試心得

🔍  佳音精選面試心得:美術編輯專員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