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萬海面試考古題大集合!內含萬海面試經驗、面試心得、面試準備都在這!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去年到今年最紅的航運股!你也買了嗎?

除了賺點零用錢,你也在觀望是否要直接加入航運的行列嗎?大家都知道台灣四面環海,地處重要航線的據點,擁有優秀的發展條件,考慮加入航運業嗎?先來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台灣貨櫃三雄之一的萬海航運面試懶人包吧!

🔍 173筆 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萬海面試準備

萬海自我介紹有什麼特別?

除了一面、二面都需要的常見開場白,在萬海還有前輩遇到需要錄製自我介紹影片、或是英文自我介紹,甚至直接英文面談的情況喔!因此,有前輩建議中英文的自我介紹都要多多練習順暢喔!還有下列為大家介紹幾篇自我介紹的好方法。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萬海面試流程、面試時間

從幾位面試前輩的經驗看來,萬海的面試時間偏長,如下列為大家整理的萬海面試流程,從投遞履歷開始的每個關卡可能會間隔 1~2 週,整個面試下來可能長達 2 個月,如果有安排其他面試,可以提早準備或考慮時間的安排喔!

投遞履歷 → 筆試 (英文、數學、邏輯、時事、專業) →資料準備 (自我介紹影片) → 一面→ 二面


萬海面試考古題

萬海面試考古題有前輩特別提到「海運常識」「時事新聞」「貿易常識」,如面試準備跟大家提過的方向,例如 近年的重點新聞-中美貿易戰的原因與影響、亞洲有哪些重點港口、萬海新航線等等,都可能是面試考題喔!

因此,如果不是相關科系、經歷的話,或是對這方面資訊較薄弱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網路的資訊多多補充喔!


萬海面試問題

  • 對職缺的了解
  • 為什麼選萬海
  • 為什麼選航運業
  • 做過什麼瘋狂的事
  • 為什麼適合萬海以及職缺

以上為大家整理一些在面試趣分享面試心得的前輩經驗,有前輩提到,面試主管會直接從履歷延伸跟個人特質相關的問題,除了上述問題之外,當然還有下列常見的經典面試題也是面試萬海常見題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7 個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怎麼準備?


萬海面試心得

最後幫大家整理幾則精選的萬海面試心得,如果想看的不在這,歡迎直接到面試趣的萬海頁面挖寶喔!👉🏻 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如果是對萬海的薪資、年終、分紅,或是公司部門內部文化等資訊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們友站-比薪水看看,還可以直接跟前輩匿名一對一聊聊喔!👉🏻 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 萬海面試精選:港埠經營管理師 面試心得

🔍 萬海面試精選:財務管理師 面試心得

🔍 萬海面試精選:業務代表 面試心得

🔍 萬海面試精選:行政工讀生 面試心得

🔍 萬海面試精選:船員人力資源管理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