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Chome工作心得、面試經驗總整理!內含行銷企劃、工程師等面試心得資訊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在競爭激烈、不斷變化的電商市場,加上疫情導致網購的增加,還有國內的電商之外,海外電商的進攻,電商龍頭隨時可能換人做,怎麼站好腳步不被淘汰想必是目前各家很重要的課題之一!

想加入電商競爭的行列嗎?還在摩拳擦掌觀望要加入哪一間嗎?這次幫大家介紹的是-PChome 的面試懶人包!不論是行銷企劃、工程師、實習等職缺的面試經驗、面試考題等資訊,歡迎繼續看下去喔!

電商同伴的蝦皮最新心得指路👉🏻  2022 最新!蝦皮面試懶人包

PChome 懶人包第一集 (內容不重複) 指路👉🏻  2020-2021 PChome 面試心得集合囉!

🔍 533筆 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喔!不是說好懶人包內容不重複嗎!因為自我介紹真的太重要了,從面試前輩的分享看來,PChome 的自我介紹比一般公司要準備多一點,尤其是行銷、企劃類職缺更是,除了第一集提過需要準備簡報之外,分享幾個前輩提到的建議給大家

  • 個人的特色亮點
  • 傳達自我的價值
  • 清楚有條理真的很重要

還有之前分享過的幾個自我介紹準備的重點,再分享一次,一定要讓大家有個超棒的自我介紹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視訊面試

在最新的 PChome 面試心得看來,有一些職缺是透過視訊面試來進行,而且不只一面,可能連二面也是喔!因此,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視訊面試的準備,別以為只是設備準備妥當就好,有面試前輩提到「視訊面試沒準備好,將會是一場災難!」,這幾篇跟大家分享。

👉🏻  視訊面試 VS 一般面試,視訊面試準備指南(上)

👉🏻  視訊面試重點!應對準備指南(下)

👉🏻  視訊面試 4 個加分小動作,讓你贏下面試官的好感


面試前輩說什麼

剛畢業可以練功

你有刻苦耐勞的精神嗎

邏輯、腦袋清楚真的很重要

每個部門加班情況都不同喔!

職務內容有疑問一定要問清楚


面試問題

  • 對加班的看法
  • 跟人吵架過嗎
  • 發生什麼問題會想離職
  • 產品上架有誤,你會怎麼做

照例還是要幫大家準備一些前輩分享的最新面試問題,職缺可能遇到情境題等等,至於經典的面試問題,當然也幫大家整理好了,大家可以參考懶人包第一集喔!👉🏻  2020-2021 PChome 面試心得集合囉!


面試心得

看到 PChome 那麼多分享詳實的心得,真的很謝謝來到面試趣分享心得的大家,謝謝大家跟我們一起為了台灣求職市場努力,當然我們特地整理了幾則 PChome 精選心得給大家。

另外,針對很多朋友敲碗的 PChome工作心得,小編當然沒忘記,如果是對 PChome 的薪水情報、年終、或是獎金、公司內部文化等有興趣的話,歡迎直接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去挖寶,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PChome 面試精選:產品企劃 面試心得 (內含錄取經驗)

🔍  PChome 面試精選:工程師 面試心得 (內含工作心得)

🔍  PChome 面試精選:成本管理專員面試心得

🔍  PChome 面試精選:專案企劃 面試心得

🔍  PChome 面試精選:產品企劃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