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雄獅旅遊面試心得全記錄!(內含業務、雄獅OP、行銷、儲備幹部的面試經驗、面試問題等資訊)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旅遊業是在疫情爆發後最直接衝擊的產業之一,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台灣旅遊業龍頭之一的雄獅旅遊,看到的不是裁員的消息,而是主管減薪及積極努力轉型拓展不同的版圖的新聞,在國旅漸漸回溫的現在,你在觀望中嗎?

這次幫大家整理的是 2020-2021 雄獅旅遊最新的面試問題、面試考題、面試穿著、面試經驗等等面試資訊,快來看看!

🔍 437 筆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雄獅面試準備、面試服裝

積極拓展不同國內市場領域的雄獅,不論是自行車旅遊、餐飲業、不同產業的跨界合作等,都是雄獅跨足的領域,考慮要加入雄獅嗎?

關於雄獅的面試準備,有前輩說就是做好要加班的心理準備,但根據面試趣的心得分享,雄獅也是有一些不需常態加班的職缺喔!這 2 篇面試準備先分享給大家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另外,關於雄獅面試穿什麼?有前輩分享自身的觀察,總公司的員工、及業務類職缺上班時大多是正式服裝,建議大家可以按照面試職缺來準備,或者半正式、休閒正式的方向來準備不會錯喔!


雄獅面試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看似不太需要準備,但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真的遇到可能落得坑坑疤疤的下場,這是小編的慘痛經驗 (哭,這幾篇自我介紹準備,馬上分享給大家,祝看到這篇分享的大家,自我介紹都能順順利利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雄獅面試問題

  • 對加班的看法
  • 第二外語
  • 個人特質與職缺的合適性
  • 對目前旅遊業、雄獅的看法

有幾位前輩都不約而同的提到,雄獅面試是輕鬆聊天的方式,不用太緊張,當然也有前輩遇到嚴肅的面試官啦!而面試問題除了一些常見經典題,例如為什麼離職、應徵了什麼公司之類,我們另外整理了幾個問題跟大家分享。

還有,幾位面試不同性質職缺的前輩特別提到,除了本身具備二國語言之外,都有被詢問學習其他語言的看法喔!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雄獅面試小知識

  • 英文自我介紹
  • 面試氣氛輕鬆
  • 教育訓練很多
  • 有交通車

根據面試趣前輩的心得,整理了以上幾點跟大家分享,例如 有前輩本以為要英文自我介紹卻沒有,也有前輩説本來以為不會,卻突然來了,如果面試職缺跟英文有相關的朋友,建議大家可以提前做好準備喔!

另外,還有一些前輩提到的雄獅總公司地點偏僻的情況,離捷運站很遠,公車班次少,但有前輩説公司有提供定時的交通接駁車福利,這點也可以在面試中確認喔!


雄獅面試心得

最後幫大家整理了幾篇雄獅精選的面試心得,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雄獅的內部消息,或是對雄獅的薪資、年終、分紅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直接一對一諮詢前輩喔!👉🏻比薪水-雄獅旅遊

🔍  雄獅精選面試心得:企業業務代表 面試心得

🔍  雄獅精選面試心得:視覺設計師(平面) 面試心得

🔍  雄獅精選面試心得:團體業務 面試心得

🔍  雄獅精選面試心得:產品行銷企劃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