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緯創資通面試考題、面試經驗、面試結果最新分享總整理都在這!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緯創面試懶人包第二彈來了!不是說好介紹其他產業的面試嗎?但小編真的忍不住大家的敲碗呀!

短短一年內面試心得激增不少的緯創,想加入世界級的緯創嗎?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緯創最新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錄取通知等面試資訊懶人包!快來繼續看下去

緯創懶人包第一集指路👉🏻  2021 緯創資通-最新面試懶人包!

🔍 937筆 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緯創資通面試準備

關於緯創的面試準備,有前輩提到畢竟是大公司,整個流程所花費的面試時間不短,除了在面試前需要填寫個人資料、職涯規劃、甚至還有錄影式的職能評測等手續,至於緯創的面試流程介紹,可以參考懶人包第一集的分享喔!👉🏻  2021 緯創資通-最新面試懶人包!

👉🏻 面試準備,讓你還沒面試就先得分! 👉🏻面試要帶什麼?


緯創資通自我介紹

緯創資通自我介紹該怎麼準備,有前輩是以簡單的 PPT 來展示,也有前輩是幾分鐘的說明來自我介紹,還有前輩建議如果想從自我介紹發揮的話,可以搭配連結到先前發生過的案例喔!還有下列為大家整理了幾篇關於自我介紹的分享。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緯創資通面試問題

緯創資通面試問題,除了下列的經典面試題之外,我們準備了幾個緯創面試前輩遇過的問題跟大家分享,有前輩提到,其實大方向會從自身的履歷、填寫的資料中延伸發問,大家可以多多從這些方面準備喔!

  • 最痛苦的決定
  • 對加班的看法
  • 你對這個職缺的熱情
  • 之前工作為何會被錄取
  • 如果目標需要違規才能達到,您會怎麼做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緯創資通面試心得

緯創資通的精選面試心得真的有點難選,好多不同職缺又內容豐富的心得了,如果大家有興趣的心得不在這幾篇,大家可以直接到面試趣挖寶喔!👉🏻 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除了面試心得之外,如果對緯創薪資、工作環境、年終、分紅等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到我們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  緯創資通面試精選:工業設計師 面試心得

🔍  緯創資通面試精選:客服業務管理師 面試心得

🔍  緯創資通面試精選:認證工程師 面試心得 (內含面試問題)

🔍  緯創資通面試精選:資訊系統開發工程師 面試心得

🔍  緯創資通面試精選:軟體工程師(Server) 面試心得

🔍  緯創資通面試精選:車載電子OTA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 (錄取分享)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