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廣達嗎?廣達電腦2020面試趣心得大集合!面試結果、面試考題、面試通知、面試服裝,你的煩惱面試趣都幫你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面試趣,請問廣達面試要怎麼準備?

來來來,這看篇就對了。面試趣幫大家總整理,身為全球重要的筆電研發製造公司也是台灣知名的廣達電腦,年薪高、福利又好,你想加入廣達的行列,就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最完整(包含ptt)廣達電腦面試心得、面試考題、面試服裝、面試通知,你想知道的、你還不知道的,面試趣都讓你知道,就是要讓你安心面試去!

🔍349筆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廣達電腦 面試分析

每間公司不論規模大小,面試都各有自己的面試特色,而像廣達這類全球500大公司的面試一般給人的印象就是流程繁瑣,要過五關斬六將,面試趣陪大家一起破關!

廣達電腦給面試趣的初印象是網站不是很華麗炫目,但卻有溫度、小體貼的感覺,而廣達電腦在面試趣,已經累積了349篇的面試心得,綜合面試評價,先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廣達電腦 徵才管道

上文提到有溫度的就是廣達的網站與徵才訊息,雖然廣達的徵才資訊也有透過人力銀行來增加曝光,但建議大家選擇廣達電腦官網的招募系統投遞履歷喔!不只是最快速、而且還是最有效的應徵方法喔!

廣達網站除了有完整的徵才資訊之外,覺得很有趣的一點是,他將面試最常發生的問題直接答案在網站上,例如會不會加班?沒錄取怎麼辦?建議大家面試前好好鑽研廣達電腦的徵才網站喔!

P.S. 除了廣達的徵才網站之外,公司介紹、公司環境等介紹內容寫的生動又有趣,不只幫助大家了解廣達,也能了解廣達文化喔!推薦給大家

廣達人才招募網網址👉🏻https://hr.quantatw.com/webrecruit/
廣達Q&A網址👉🏻https://hr.quantatw.com/webrecruit/4-6-QA.html


廣達電腦 面試穿著

關於廣達的面試穿著,在廣達徵才網站就有提到,「穿著、應對得體,憑實力即可輕鬆應試」,而什麼才叫做穿著得體呢?面試趣建議大家,如果要穿正式套裝的話,不妨可以smart casual的方向去準備也會很棒喔!

提及面試服裝的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dd5192edb461043b4479401


廣達電腦 面試考題&面試結果

小魔王關的面試考題,大公司面試第一步必備的英文考試,廣達的多益分數標準因職務不同而異,大約落在 450~650,有些職缺可能要求更高,而面試的專業題目,因為每個職缺的考題不盡相同,則是建議大家在面試趣選擇自己應徵的職缺的面試心得來研究喔!

廣達的面試結果非常直接在網站說明,審核約需要兩週,錄取會以電話通知,未錄取以mail通知,如果沒收到通知的話,不要馬上灰心,建議大家也可以寫信給聯絡的人資詢問看看。

提及面試考題的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d8f2dc6db461037af796a7a

麻煩請你自我介紹!面試自介兩大重點!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廣達電腦 面試小秘訣

  • 基礎題目
  • 多益考試
  • 人資很nice

根據面試趣的求職者透露,專業考題中不會有太刁鑽的題目反而不少是基礎常識題,大家可以朝這方向去準備喔!而多益考試,面試趣建議大家不如直接先把證書考起來放,大部分需要多益成績的公司都能接受1~2年內的證書,再加上面試要準備專業還要考英文實在會很累,先準備也會比較安心吧。
另外,也有許多求職者透露廣達的人資及面試主管很nice的喔!


廣達電腦 面試心得

最後分享幾個精選的面試心得,祝大家都能安心錄取去!面試完別忘了回來分享喔!

雲端伺服管理師面試:最新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e7076d5db46104ed6002772

Server硬體工程師面試:錄取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e6a689cdb4610218c2911ec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