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鼎泰豐面試經驗懶人包!內含自我介紹、面試問題、面試心得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鼎泰豐面試會不會失敗?錄取率高嗎?

小編收到一些關於鼎泰豐面試的疑問,雖然知道鼎泰豐面試不簡單,但到底難在哪裡?我們幫大家整理了最新、第一手的鼎泰豐面試懶人包!除了有面試經驗、面試流程、面試心得分享,還有很多前輩的經驗談喔!

另外,還有前兩年整理的懶人包除了提到面試流程、面試結果之外,也有不同前輩的心得喔!內容不重複歡迎大家一起參考喔!

第一集指路👉🏻鼎泰豐面試心得!內含收銀、國際組、人資專員面試經驗、面試服裝

第二集指路👉🏻鼎泰豐2021最新面試心得,內含面試結果、面試流程、面試通知

🔍 601筆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品質與完美服務為目標的鼎泰豐,想加入鼎泰豐,前輩分享了除了要體力好、會很累的心理準備,也需要認同鼎泰豐理念,面試前輩特別提醒大家!自我介紹一定要好好準備,還有每次都會提到的親切的微笑喔!

還有,下列幾篇是之前也分享過的自我介紹重點分享,再次分享給大家!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面試經驗談

你體力好嗎?

真的每個人都很有禮貌

微笑、有禮貌、不要駝背

錄取後才是壓力的開始 (笑

投履歷到錄取真的超快的

試做建議的部分,前輩提到除了參考分享的內容之外,也可以到門市觀察看看後在家自己練習喔!前輩還說了,真的入職之後才更了解每個細節的重要性及其理由,建議大家可以展現對這方面的特質喔!


面試問題

  • 輪班情況
  • 錄取後的目標
  • 為什麼想來服務業
  • 你有什麼特質符合鼎泰豐

為什麼選服務業」「為什麼選鼎泰豐」真的是一路看下來必問的面試問題,還有除了之前懶人包有提供的經典面試問題之外,上述幫大家準備了一些最新的面試問題。

另外,根據前輩們的分享來看,鼎泰豐面試不論餐飲服務或人資方面職缺都會有按照該職缺所設計的試做環節喔!建議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職缺來做好準備喔!


面試心得

整體看下來,鼎泰豐的面試心得很豐富又仔細,看了很多前輩的分享,會讓人感到安心,也希望大家看到我們整理的懶人包也會有相同感受,下列準備了一些精選面試心得給大家。

如果是對鼎泰豐分紅、年終、獎金,甚至公司內部文化及風格有興趣,我們友站比薪水可以直接跟前輩匿名一對一聊聊喔!👉🏻鼎泰豐比薪水

🔍 鼎泰豐面試精選:傳菜品檢員 面試心得

🔍 鼎泰豐面試精選:人資專員 面試心得

🔍 鼎泰豐面試精選:餐飲服務專員 面試心得

🔍 鼎泰豐面試精選:餐飲服務專員(國際組)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