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最新精選3則面試分享 (更新至2020.3)

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面試整體評價為3.8分,面試難度2.6分(滿分為5分),有10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7人認為「普通」。

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產品營運實習生 / 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19/5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最近有沒有什麼流行的議題?」,面試者回應:「分享你最近關注的流行議題」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產品營運實習生面試準備,成功應徵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產品營運實習生。

↓↓↓↓↓↓↓↓↓↓↓↓↓↓↓↓↓↓↓↓↓↓↓↓↓↓↓↓↓↓

產品營運實習生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Technical Project Manager / 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2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無聲卡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面對這職位,你有哪些顧慮之處」,面試者回應:「主管希望是找有技術背景的人。我當時是說我覺得技術面向上可能會需要持續加強,該主管就說他看完我的經歷也是這樣覺得。」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Technical Project Manager面試準備,成功應徵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Technical Project Manager。

↓↓↓↓↓↓↓↓↓↓↓↓↓↓↓↓↓↓↓↓↓↓↓↓↓↓↓↓↓↓

Technical Project Manager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數據運營 / 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18/6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無聲卡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寫出SQL相關語法」,面試者回應:「主管也像版上寫的一樣請我手寫我會的SQL,但是我真的滿爛的所以沒寫幾行就草草結束,建議如果面試雪豹,104上有寫的程式語言都要複習一下XD」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數據運營面試準備,成功應徵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數據運營。

↓↓↓↓↓↓↓↓↓↓↓↓↓↓↓↓↓↓↓↓↓↓↓↓↓↓↓↓↓↓

數據運營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面試經驗->
VoiceTube_紅點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aktor_新加坡商拍拖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pivothead_香港商凱普發展有限公司
正樺資訊有限公司
創新源碼科技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