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最新精選3則面試分享 (更新至2020.3)

(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面試整體評價為3.7分,面試難度3.1分(滿分為5分),有8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6人認為「非常滿意」。

(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Community Intern / (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1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英文面試
有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請你用20分鐘設計出一個使用者訪談題綱,測試使用者對app中付費按鈕的反應」,面試者回應:「這題就是他會讓你獨自在會議室裡20分鐘,會給你一支功用的手機,裡面有公司的app,你要針對「付費功能的按鈕」,看看受訪者它有什麼感受(很自然?太礙眼?出現頻率太高?等)。20分鐘後主管會進來,假裝他是受訪者,你要訪問他並做紀錄。最後跟團隊回報訪問結果,以及你從受訪者身上得到的資訊。」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Community Intern面試準備,成功應徵(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股份有限公司Community Intern。

↓↓↓↓↓↓↓↓↓↓↓↓↓↓↓↓↓↓↓↓↓↓↓↓↓↓↓↓↓↓

Community Intern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產品營運實習生 / (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困難度為「困難」。
面試時間:2018/4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對人才招募方式與管道的了解。」,面試者回應:「對於新創公司而言,招募管道與一般大公司不太一樣。像是人力銀行如104、1111這些,由於新創的人手相對不足,piccollage的hr也是product manager工作的一部分,並無專門的hr,因此人力上並沒辦法審核透過人力銀行投遞的大量履歷。比起大公司被動式的尋找人才,新創更希望的是用品牌形象來吸引人才主動應徵,因此校園招募之類的管道需要做好。」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產品營運實習生面試準備,成功應徵(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營運實習生。

↓↓↓↓↓↓↓↓↓↓↓↓↓↓↓↓↓↓↓↓↓↓↓↓↓↓↓↓↓↓

產品營運實習生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營運實習生 / (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19/12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花了努力在爭取這個工作」,面試者回應:「這個問題主要是想問面試者如何「勝出」眾多的申請者,因此,做過所有的正取這個工作的努力都可以說」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營運實習生面試準備,成功應徵(PicCollage拼貼趣)美商凱德諾藍股份有限公司營運實習生。

↓↓↓↓↓↓↓↓↓↓↓↓↓↓↓↓↓↓↓↓↓↓↓↓↓↓↓↓↓↓

營運實習生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尚未提供面試經驗->
菜蟲農食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咖樂迪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商國泰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薩摩亞商廣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厝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