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境網訊_KKBOX最新精選3則面試分享 (更新至2019.04)

願境網訊_KKBOX面試整體評價為4.0分,面試難度2.8分(滿分為5分),有18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6人認為「非常愉快」。

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專案副理 / 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17/2
面試地點:臺北市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工作經驗中,印象最深刻跟受挫最大的經驗。」,面試者回應:「照實回答,但建議最好是真的有切身體會、記憶猶新的經驗。因為主管都會針對你的回答往下追問很多細節,可以把握能夠侃侃而談、展現自己的機會。」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專案副理面試準備,成功應徵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專案副理。

↓↓↓↓↓↓↓↓↓↓↓↓↓↓↓↓↓↓↓↓↓↓↓↓↓↓↓↓↓↓

專案副理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KKBOX] 客服專員 (短期) / 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19/4
面試地點:臺北市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為什麼想進我們公司?」,面試者回應:「KKBOX是音樂產業的佼佼者,自己非常喜歡音樂,也相當喜歡客服的工作,自然是我的首選。」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KKBOX] 客服專員 (短期)面試準備,成功應徵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KKBOX] 客服專員 (短期)。

↓↓↓↓↓↓↓↓↓↓↓↓↓↓↓↓↓↓↓↓↓↓↓↓↓↓↓↓↓↓

[KKBOX] 客服專員 (短期)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前端工程師 / 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非常困難」。
面試時間:2019/3
面試地點:臺北市

面試攻略:
#英文面試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第一題,考撲克牌的比大小」,面試者回應:「主要考了Codility線上測驗,考了三題。兩小時寫完三題,前兩題可以用選擇任何程式語言來寫,我是都用javascript來寫,建議一開始先看完三個題目再決定要先寫哪題。 第一題,考撲克牌的比大小,題目敘述可以google可以查到解法,但是題目稍有變化,例如鋪克牌10是T,這需要另外將字串轉成數字處理。」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前端工程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前端工程師。

↓↓↓↓↓↓↓↓↓↓↓↓↓↓↓↓↓↓↓↓↓↓↓↓↓↓↓↓↓↓

前端工程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網路相關面試經驗->

戰國策集團_戰國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傳家手工印章、東方翡翠寶石_兩儀數位工程坊

康德利網路行銷事業有限公司

瑪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宇任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