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精選3則面試分享 (更新至2021.1)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面試整體評價為3.9分,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有86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45人認為「非常滿意」。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CRM 經理 /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不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5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無聲卡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自我介紹 + CRM經驗」,面試者回應:「說了自己的經歷,和CRM相關的經驗。沒什麼特別 主管重點想知道你會如何規劃CRM發展,更重要的是我提出想知道公司為什麼要有CRM,目的是什麼。 在這點上,就開始尷尬了,因為她無法回答,顯得很排斥」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CRM 經理面試準備,成功應徵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CRM 經理。

↓↓↓↓↓↓↓↓↓↓↓↓↓↓↓↓↓↓↓↓↓↓↓↓↓↓↓↓↓↓

CRM 經理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外場服務員 /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19/3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無聲卡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為什麼想要來這工作?」,面試者回應:「照實回答。」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外場服務員面試準備,成功應徵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外場服務員。

↓↓↓↓↓↓↓↓↓↓↓↓↓↓↓↓↓↓↓↓↓↓↓↓↓↓↓↓↓↓

外場服務員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品保助理 /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困難度為「輕鬆簡單」。
面試時間:2018/3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三天內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問我品保的概念?」,面試者回應:「品保的工作是屬於事先預防的工作,期望能做到「第一次就做對』 而品管卻是事後補救的檢驗工作。」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品保助理面試準備,成功應徵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品保助理。

↓↓↓↓↓↓↓↓↓↓↓↓↓↓↓↓↓↓↓↓↓↓↓↓↓↓↓↓↓↓

品保助理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餐飲業面試經驗->
意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PAUL 法國百年連鎖Bakery Cafe_ 邦保羅股份有限公司
黑殿飯店
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股份有限公司
岩島成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