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上銀科技面試心得、面試通知、面試經驗、自我介紹總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知名面試考題「夾鋼珠」的上銀科技又來了,雖然有前輩提到若是視訊面試就不考這關了,但仍然是上銀的名產啊!這次幫大家整理上銀科技最新的面試經驗、自我介紹、面試心得等資訊,快來繼續看下去喔!

上銀面試懶人包第一集(內含面試流程、面試通知)兩篇內容不重複喔!👉🏻上銀科技面試心得大集合!

🔍 489筆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除了上銀也是每間公司常見的面試必考題,而各公司可能有自己的方式,例如有些公司需要準備 ptt、甚至簡報,而上銀的自我介紹有前輩建議不要太長,因為之後面試官就會從中開始深挖。

另外,還有前輩提到在面對不同面試對象,例如面對人資、主管、二面主管等介紹的一致性要多注意喔!注意不要跟人資跟主管的說法不同,還有下列幾個自我介紹的重點推薦給大家。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面試前輩經驗談

面試無敵久超累的

你能接受天天加班嗎!

人資很兩極很好、或很厭世

面試準備文件超多,要有心理準備

上班真的不能帶手機,加上內部很封閉喔!


面試問題

  • 出差問題
  • 抗壓性問題
  • 深挖加班問題
  • 個人問題(男女朋友、家庭關係)

如上一集也有提到的加班問題,在新一年度的面試心得分享也常看到,在加班為常態的上銀,這是必備的面試問題喔!除了基本問法,例如能不能加班之外,可能還有能加多少、假日呢?以前加班情況、對加班的看法心情等,還有抗壓性跟私人問題,前輩都建議可以先做好準備喔!


視訊面試

近一年上銀依然有不少面試是採用視訊面試的方式,除了懶人包第一集跟大家分享的兩個視訊面試的準備重點之外,這邊還有一篇視訊面試的加分項跟大家分享喔!

👉🏻  視訊面試 4 個加分小動作,讓你贏下面試官的好感

另外,還有前輩提到不要以為視訊面試就比較簡單,可能是幾位視訊面試對象輪流從履歷深入問很多問題,甚至是讓你尷尬的隱私問題喔!建議大家可以按照自身情況多做練習喔!


面試心得

一路看下來,小編感覺上銀的面試困難點除了面試問題真的多,重點是加班情況的認知,雖然不同職缺或許不同,但看到幾位前輩分享每天到 8 點,假日也要加班,有些職缺還有輪班等等,真的辛苦大家了!

希望我們準備的懶人包能為大家多帶來幫助,還有下面幾篇最新的面試心得推薦給大家之外,如果對上銀的薪水、年終、分紅,甚至公司內部文化等感興趣的話,歡迎到我們友站比薪水,跟前輩一對一匿名聊天喔!👉🏻比薪水: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上銀面試精選:英文業務主辦 面試心得

🔍 上銀面試精選:機器人核心軟體工程師 面試心得

🔍 上銀面試精選:振動分析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