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精選3則面試分享 (更新至2020.12)

維洋科技面試整體評價為3.8分,面試難度2.2分(滿分為5分),有2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人認為「還算愉快」。

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PM / 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19/12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 '英文']面試
有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三天內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請說明你在學生時期遇到的困難以及解決方式?」,面試者回應:「碩士就讀英國的雪菲爾大學行銷管理實務系,就學期間對各式各樣的行銷手法深感興趣,尤其在「零售服務行銷」這門課中,除認真學習外,更與實體店家合作,執行了市場定位分析計畫,分析其服務產品及市場優劣勢,計畫成功的執行後為店家增加了 20% 的顧客訪店率。當然,計畫中也有尚需改善之處如因為預算不足未能有效率地提升廣告曝光率以吸引更多客群。而值得讚賞的是在此門課程得到 82 分的佳績,且教授評比為近五年來最優秀的計畫。 此外,我所撰寫的論文也對於學術界有了一份寶貴的貢獻,那便是研究虛擬實境 (VR) 對消費者拜訪目的地的意願。在研究初期,也因為面對到研究的經驗不足的問題,時常拜訪到錯誤的目標客群,便上網利用專業的學術平台比對過往的研究報告並適時請教專業教授來協助指引研究方向。另一方面,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面訪問陌生人,需要克服心理上的不適。一開始數次的婉拒,讓我受挫不已,但隨著成功的次數逐漸增加,也已經變得不那麼害怕陌生人的婉拒,且更有勇氣的與他們訪談。在克服重重難關之後,研究結果也確立了此虛擬實境的行銷手法能為許多品牌及城市帶來觀光效益。的確,在這一次的研究中尚有許多的可改善之處,而我也記取了這次難得可貴的經驗,相信這次的經驗能更深深地幫助我未來在實務應用上更加得心應手。」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PM面試準備,成功應徵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M。

↓↓↓↓↓↓↓↓↓↓↓↓↓↓↓↓↓↓↓↓↓↓↓↓↓↓↓↓↓↓

PM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日本線業務助理 / 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20/7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 '日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自我介紹」,面試者回應:「照實回答。 之後經理會依照履歷的內容問問題。」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日本線業務助理面試準備,成功應徵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線業務助理。

↓↓↓↓↓↓↓↓↓↓↓↓↓↓↓↓↓↓↓↓↓↓↓↓↓↓↓↓↓↓

日本線業務助理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日本線業務管理 / 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11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 '日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轉職原因」,面試者回應:「因為疫情影響造成原職場收入不穩定,故想挑戰新的業界。」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日本線業務管理面試準備,成功應徵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線業務管理。

↓↓↓↓↓↓↓↓↓↓↓↓↓↓↓↓↓↓↓↓↓↓↓↓↓↓↓↓↓↓

日本線業務管理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池製造業面試經驗->
雅得電池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商珠海冠宇電池股份有限公司
智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揚志股份有限公司
新盛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