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勤業眾信面試心得、評價、面試經驗、自我介紹最新面試懶人包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四大又來了!四大怎麼選?

如安侯篇懶人包跟大家提過的,前輩說四大都各有天堂地獄,也各有擁護者,基本薪資差異也不大,所以即使風氣有差,例如 資誠氣氛偏輕鬆,勤業規模最大等,不如打聽要去哪一組更重要。

這次要幫大家複習的是四大之首-勤業眾信,最新的勤業面試心得、面試經驗、面試問題等等,快來繼續看下去吧!

勤業懶人包第一集,內容不重複 (指路) 👉🏻勤業眾信面試大集合!

🔍 761筆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說好內容不重複的,因為自我介紹真的很重要嘛!除了是展現自我優勢的好機會,也是與面試主管開啟溝通的好方式喔!另外,勤業的面試根據職缺的不同,可能會有半英文或全英文的面試,建議大家按照自己職缺多多練習、準備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團體面試

勤業面試除了先前提過常用的視訊面試之外,針對校園、實習職缺時的團體面試還是少不了,也會有團體面試才有的面試問題,例如 你跟同學該錄取誰等等,還有該怎麼從團體面試中脫穎而出,這篇給大家參考。👉🏻 搶答還是準備好再答?「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


面試前輩經驗談

撐不過真的沒關係

上班要穿西裝皮鞋喔!

面試不長、面試主管很親切健談

重點就是有自信!有自信!

顧問工時真的很長、很長

有位前輩說的很好,四大出去很好看,但適不適合自己也很重要,如果職缺跟自己個性、特質不合,即使錄取也會很辛苦,但如果確定的話就拿出自信衝吧!


最新面試問題

  • 假日加班問題
  • 面試過哪些公司
  • 未來階段性規劃
  • 在團隊扮演的角色
  • 面對陌生會如何開始
  • 過往工作壓力的應對

加班真的是必問題,而且不只工作日的加班,還會有假日加班的討論喔!另外,有位前輩遇到面試後半時,主管要求立即彙整剛才面試的重點摘要,藉此考驗統整的能力,若是職缺需要相關技能的話,可以多練習喔!


精選面試心得

這次整理懶人包時發現滿多朋友不只對勤業面試感興趣,還有勤業實際的薪資、年終、福利、調薪,還有最重要的內部風氣,除了多參考前輩分享的心得,不如考慮直接一對一私訊前輩問個清楚吧!👉🏻比薪水-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還有下列為大家整理的最新勤業面試心得分享,如果想看的不在這,歡迎直接到勤業挖寶去喔!👉🏻面試趣-勤業眾信

🔍 勤業眾信面試精選:數位體驗商業顧問 面試心得

🔍 勤業眾信面試精選:資訊安全風險管理顧問 面試心得

🔍 勤業眾信面試精選:財務顧問部門秘書 面試心得

🔍 勤業眾信面試精選:電腦審計顧問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