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王品儲備幹部、見習襄理、行銷、兼職面試經驗總整理!(內含 面試技巧、面試分享、面試穿著)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王品集團是台灣最大的餐飲業者

想必這句話,大家能認同吧?身為台灣連鎖餐飲龍頭的-王品集團,從有著獨特的管理風格的創辦人,領導一開始的王品,幾年後的陶板屋、西堤,到今年王品集團旗下有一共有 21 個餐飲品牌正在經營中!

想加入餐飲業還在考慮要去哪間嗎?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王品集團的儲備幹部、行銷、見習襄理等職缺的面試經驗,面試心得,不論您是新鮮人、年後轉職、還是考慮離職的朋友們,歡迎來參考比較喔!

如果正在考慮離職、年後轉職的大家,歡迎參考這兩篇來做準備喔!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08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2520

🔍 436筆 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王品面試分析、徵才管道

一直以來都很努力創新的王品集團,不只在台灣,在中國、泰國、新加坡等地也有分店,全球的總店數超過 400 家,目前在面試趣累積的面試心得也超過 400 筆喔!我們綜合了使用者的各項面試評價,整理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無筆試、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目前主要是使用人力銀行來進行招募,而王品的人才招募網頁完整的分享了關於薪資福利、學習成長等,在了解王品之餘發現他的招募網頁做的很可愛,看著會有暖心的感覺喔!推薦大家面試前看看喔!👉🏻王品集團人才招募


王品面試穿著、面試小知識

王品面試服裝其實準備並不困難,第一步就是先看面試職缺,如果是儲備幹部、見習襄理之類的主管職缺,可以考慮偏正式,或是半正式的路線來準備,重點是不論哪個職缺,一定要搭配乾淨整齊的儀容,頭髮要整理、還有餐飲業重視的指甲等等!

另外,也有前輩分享,由於王品是相當重視顧客服務熱誠,在面試時展現出自己的熱誠與微笑的話,會是加分的喔!


王品面試問題

  • 經典面試問題
  • 專業題、狀況題
  • 對王品的了解
  • 加班、調店的情況

從前輩的分享來看,王品的面試問題,除了經典面試問題之外,也會分享一些王品實際工作遇到的狀況題,或是職缺相關的專業題,例如 遇到服務過程中遇到OO情況你會怎麼處理?等等

另外,因為職缺的不同,可能會有的加班、調店情況,王品會在面試就直接說明跟詢問,還有前輩分享,可能會在電話面試邀約時就直接詢問喔!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王品面試通知

「面試後 3 天通知結果」

這句話是王品直接寫在人才招募的網頁上,雖然也有少數前輩分享收到無聲卡或是一週以上才收到面試結果通知,但從大家分享來看,王品對於這點是有信心的喔!如果遲遲沒有收到面試結果的話,歡迎大家參考這篇來準備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王品面試心得、面試經驗

最後面試趣分享幾則精選的面試心得給大家,如果對王品薪水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我們的友站-比薪水👉🏻 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 薪水資訊 ,來獲得更多資訊喔!

面試完也別忘了跟我們分享你的面試心得喔!👉🏻點我分享面試心得,不管工作辛苦、不辛苦,都有面試趣陪大家喔!

王品面試 12MINI 儲備幹部 心得:完整儲備幹部詳細面試經驗

🔍https://interview.tw/i/5ea50591db4610019577cfce

王品面試 教育訓練管理師 心得:內含王品總部職缺的面試問題

🔍https://interview.tw/i/5ff7284e26e153285072ff00

王品面試 見習襄理 心得:見習襄理的面試問題

🔍https://interview.tw/i/5eb42129db4610632c2a4017

王品面試 資深行銷企劃 心得:王品總公司職缺的面試分享

🔍https://interview.tw/i/6005ba308ec34e043c64b283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