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華碩面試總整理!PM、HR各類職缺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通通在這裡!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小編,之前有精英電腦、微星科技的面試懶人包,怎麼就是沒有華碩?華碩面試會不會很難?」,我們聽到大家的心聲了,馬上獨家整理了華碩電腦,不論是 PM、HR、行銷、工程師的面試心得、面試經驗、面試考題等等全方位的面試資訊!

微星科技跟精英電腦懶人包在這,歡迎大家一起參考比較喔!
👉🏻微星科技面試總整理 (點我前往) 👉🏻精英電腦面試心得重點獨家整理 (點我前往)

🔍 846筆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華碩面試分析、徵才管道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雖然華碩後續也推出了其他口號,但這句華碩經典口號,深植在多數台灣人的心中,當然不只口號,華碩的電腦也深植許多台灣人甚至地球人的家中,身為台灣第一世界知名的華碩電腦,最近在考慮轉職嗎?想加入華碩嗎?福利一定很好吧?先來看看面試趣的面試分享就知道!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先跟大家分享,華碩面試的徵才管道,跟許多大型企業一樣,另闢了專門的徵才網頁來說明,不論是面試流程、工作環境、公司福利等等各種資訊,裡面都會有喔!所以知己知彼,建議大家在投遞履歷要先到網站好好的做功課喔!👉🏻 華碩電腦面試徵才網頁 (點我前往)

華碩面試穿著、面試流程

華碩面試跟很多大公司一樣,面試流程要過五關斬六將,但相信來面試趣做功課的大家一定可以突破重重考驗,順利拿到offer喔!另外,關於華碩的面試服裝,雖然徵才網站上沒有規定大家要穿什麼,但參考華碩臉書的分享來看,建議可以考慮輕正裝、休閒正式的路線來準備,當然儀容要整齊乾淨也是很重要的喔!


華碩面試考題、考古題、團體面試、二次面試

華碩面試除了大家可能都知道的圖形邏輯題,還有英文測驗,比較特別的是,某些職缺在二次面試需要準備提案簡報,而且有些是需要以英文的方式來提案喔!建議大家在決定加入頂尖企業面試的戰場時,先準備好多益成績以及練習英文口條,不只可以應用在大部分的公司面試,也會省下一些面試的準備喔!

另外,至於華碩面試考題與考古題的準備,由於不同職缺都有不同的方向,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面試趣前輩的面試心得來抓重點喔!團體面試怎麼脫穎而出?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這篇來準備喔!👉🏻「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點我前往)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提及華碩團體面試的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ea03835db4610532c357552


華碩面試結果通知、面試小技巧

  • 面試時間長
  • 10 個優點
  • 英文很重要

華碩跟其他大公司一樣,筆試+面試就是半天以上的時間,建議大家就是要吃飽也睡飽,另外也別忘了帶瓶水,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面試官,但幾位華碩面試前輩分享,面試主管提問的數量很特別,例如 列舉你的 10 個優點、給我 10 個錄取你的理由,提醒大家可以小小準備喔!

另外,到底華碩什麼時候會通知面試結果呢?根據面試趣前輩的分享,因為職缺不同差異不小,當然無聲卡的也不少,例如 有些職缺大約一週後才收到消息、兩週後才收到錄取通知等!至於該不該寫信問問看,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這篇喔!👉🏻面試加分題在這裏👉🏻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華碩面試心得

每次看到分享很詳細又實在的心得,小編心中都是滿滿的感謝啊!華碩面試心得就是那種看完會讓人安心的心得,面試趣精選了幾篇推薦給大家的心得,大家看完也別忘了回來分享心得給後輩們喔!面試趣就是要陪大家華碩面試成功去! 👉🏻點我開始分享面試去

另外,想了解華碩薪資的大家,也可以參考比薪水網站滿滿的薪水情報喔!👉🏻華碩薪資 比薪水 (點我前往)

華碩 Global Talent Program 面試:針對新鮮人的培訓職缺,值得一看喔!

🔍 https://interview.tw/i/5ee9e293db46101b1611cc12

華碩 AICS Summer Intern 面試:雖然是實習職缺,但內容滿滿喔!

🔍https://interview.tw/i/5ebd7895db461051c45f413e

華碩韌體工程師面試:滿滿面試考題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f6065ef5508811492351f94

華碩 Marketing 面試:Marketing 面試建議

🔍https://interview.tw/i/5f5f2ea9b64a0a60951d9b83

華碩產品經理(電競電腦)面試:華碩 ROG 電競筆電部門面試資訊

🔍https://interview.tw/i/5f3f6cd70024bc2f131466f8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